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晒心得 网购10款的控油粉底试用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15:34  名品导购网

  导语:虽着天气转热,你脸上的油光是否也越来越“泛滥”?各家护肤品、底妆,都宣传自己有控油的功效,但哪款才是名副其实的有效产品呢?请看来自编辑的真实测评。

纪梵希艺术家粉底液
纪梵希艺术家粉底液

  1、纪梵希艺术家粉底液

  当初听俺同事说的完美到了极点,买回来却没有给我太大的惊喜,我真的觉得持久性不咋的,光泽倒是漂亮。也被我转掉了。

CPB亮润粉霜和清爽隔离
CPB亮润粉霜和清爽隔离

  2、CPB亮润粉霜和清爽隔离

  粉霜色号I10,有点黄黄的。当初听说这个粉霜好用,就兴冲冲的抱了回来,开始的时候失望了到了极点,这个价位的粉霜怎么就这样?黄黄的,也没有传说中的那么持妆和越来越白,闲置了一段时间,又搬回了他家的隔离。这才体会到了他的美妙,持久,而且越来越亮白,出了油吸吸就好,绝对不会脱装。太喜欢了。有的MM觉得这个隔离太白,对于我来说还好,正好可以纠正我的肤色不均,用的拍的方式上妆更好。

LP的鱼子酱粉霜
LP的鱼子酱粉霜

  3、LP的鱼子酱粉霜,色号PB

  这款粉霜很滋润,很好推,要比CPB家好推太多,遮盖也还不错,就是容易出油,大冬天的我用这个都要出油,MY GOD。可能对于来说有点太润了,估计干皮用不错。就是价格不可爱。养肤效果比较麻木,只希望不要太伤肤就OK。

IMPRESS粉霜
IMPRESS粉霜

  4、IMPRESS粉霜,色号OC-B

  遮盖也还不错,不过木有CPB强大,出来的妆效也没CPB美,看着妆感倒是要自然些,不过有点干的说。我觉得的干的粉霜,应该算是干了,冬天几乎不怎么用,其他季节很OK。他家的隔离我觉得一般,用过小样后没有打算买正装,01太清透,几乎木润色;02稍微好点,但还是觉得不怎么润色。总的来说是一款喜欢的,估计会再入一个PO-B。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纪梵希吧】 【爱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