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晒心得 网购10款的控油粉底试用报告(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15:34  名品导购网
LA MER的粉霜
LA MER的粉霜

  5、LA MER的粉霜,色号IVORY

  一打开就是扑鼻的酒精味,我对味道比较敏感的说。也是好推,随便拍拍就OK,我觉得遮盖力还不错的说。这块粉霜没有给我特别的惊喜,保湿够、遮盖够、妆面还不错。我想最吸引我的就是他号称的养肤吧。搭配他家的蜜粉,妆面就很完美,柔焦的效果。随便说,很爱他家的蜜粉,以后细说。

PJ的小罐子粉霜
PJ的小罐子粉霜

  6、PJ的小罐子粉霜,1号色

  看到这个颜色真是难看,黑不拉几的,完全不是我的色号。上脸还好,过一会融合了没我想象中那么暗。光泽倒是不错,拍照蛮美滴。但这个实在是太润了,润得我受不了。后来,把他转掉了。

SK-II的棒棒糖粉凝霜
SK-II的棒棒糖粉凝霜

  7、SK-II的棒棒糖粉凝霜,色号310

  好用,白嫩的效果,使用方便,妆效清透、完美。遮盖力还算不错,对于我来说足够了。很爱这个,肯定会再入货的。这个生化武器牌子的底妆还不错。

SISLEY的粉底
SISLEY的粉底

  8、SISLEY的粉底,1号色,有点黄

  事实上找了很久才找到一款饰底乳来搭配它。亚光的妆效,泛着淡淡地光泽,遮盖力比较弱,适合夏天用,我连冬天都可以用,不出油。很多人赞,不过我觉得颜色实在不咋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美丽俏佳人》适合自己的粉底液DIY   小凯老师教你如何选粉底

爱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