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真人出镜 6步轻松打造春夏水润裸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08:43  名品导购网

  春夏是应轻化妆重保养,皮肤保养好了不化妆也会很好看,不过在皮肤还没有足够好到裸脸出门的境界时,我建议JMS可以把化装步骤和时间减到尽可能的少,给自己画个适合春夏日常的裸妆。

  下面真人展示一下我的裸妆画法全过程。


这里写图注3
这里写图注3

  以上是这次水润裸妆用到的全部东东,很少吧?这样妆才够透嘛。

SHOW上妆前状态
SHOW上妆前状态

  牺牲啦!SHOW上妆前状态。皮肤较白,较敏感,多油部位毛孔较明显,有些小雀斑,黑眼圈明显。

  1.乳液

乳液
乳液

  透亮效果的乳液为自然裸妆建立好基础。乳液一定要选水润,清爽的,一直在用悠莱水润亮肌乳液。这款乳液分为清爽型,柔润型,滋润型,丰润型四种,我的皮肤薄,很容易干,所以冬天用的是滋润型,现在夏天用清爽型。

  2.粉底

粉底
粉底

  粉底选色很重要,在自然光下找出一种接近自己肤色的、较薄的、越接近液状的粉底为佳。

  我的皮肤还算白,用悠莱柔嫩亮皙粉底液0C00色号的,颜色偏淡。很喜欢这个粉底,它质地稀薄,很容易推开,上妆效果很自然的,关键遮瑕效果不错,基本上能盖住我的小雀斑们,个人觉得它的性价比超高。 PS介绍一下打粉底的小技巧,先把海绵用化妆水打湿再挤掉多余水分之后,用海绵粘着粉底在脸上轻柔而均匀地推开。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