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彩妆进修班第十期:教你变成小脸美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07:36   新浪女性
长脸的特点
长脸的特点

  3.长脸的特点:长脸的女士显得理性。深沉而充满智慧,但是却容易给人老气,孤傲的印象。所以在进行装扮时,应适当强调活泼轻快的风格与柔和的女人味。化妆:若想表现自己成熟的风貌,可选用棕色或金色系的眼影。眉形应画得稍长,并加重眼外侧的眼影,以扩大脸的宽度。

Dior迪奥全新浪漫粉妆颜采盘
Dior迪奥全新浪漫粉妆颜采盘

  推荐产品:Dior迪奥全新浪漫粉妆颜采盘【查看详情请进产品库】

   参考价格:RMB 560

  幼滑如丝的粉质,轻松演绎出Christian Dior 迪奥先生偏好的柔美自然妆效,将一抹天鹅绒般亮泽吻上你的肌肤,由内透出精致光感。浪漫粉妆颜采盘流畅镀银盒身上撩拨心弦的Dior迪奥蕾丝,拥有高级定制的精致触感!浮绘掩映于彩盘表面的蕾丝,犹如华服内衬,优雅考究至极。亮妍臻品,春季必备:两款完美结合同色系色调的明星浪漫粉妆颜采盘,辅以精美优雅的蕾丝装饰,足显淑媛贵气:Dior迪奥高级定制时装工作室的制衣过程仿若浮现眼前,每一细节均为纯手工精心打造。散发着华贵薄纱般精致美感的浪漫粉妆颜采盘,此次特别推出两款交相辉映的双色之选:优雅米色与娇柔玫瑰组合、优雅米色和恬美蜜桃组合。你将获得神采奕奕的好气色,鲜嫩、透亮,容光焕发!

蛋脸的特点
蛋脸的特点

  4.蛋脸的特点:鹅蛋脸丰满圆润,是标准的美人脸型,可是在崇尚个性的现在,端庄的鹅蛋脸就有些太平凡了,很难给人深刻的印象。所以有一张鹅蛋脸的女子应注重强调个性,力求从“漂亮”的瓷娃娃的模式中脱颖而出。化妆:着重刻画脸部的立体感,可选择时髦一些的色系。要想从四平八稳的平凡中提炼出个性,妆容上可得多下些功夫。

  蛋型或长形脸修饰重点: 

  1.用比肤色深一号的粉底,在额头中央与下巴处打深。

  2.腮红从笑肌往耳际横刷。

  3.眉毛以直线一字眉型为主,弧度不要太明显。

  4.可用珠光亮粉打亮T字部位,让五官更立体。

魅可派对6色眼彩盘
魅可派对6色眼彩盘

  推荐产品:魅可派对6色眼彩盘 【查看详情请进产品库】

  金属镜面的外壳,迷你便携且质感超卓,8款全新的假日魔法礼物限时推出!气泡的小图案可爱而色彩缤纷,童年的欢乐记忆涌上心头。大大小小的气泡将快乐升腾,驱走冬日的黯淡,装饰出假日的愉悦心情。打开小小魔方,内在别有巧思。6色眼影盘,设计精心。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4招淋巴按摩法 迅速还原瓜子脸

4招淋巴按摩法 迅速还原瓜子脸

  很多MM都有脸部浮肿的烦恼,每天早上起床之后特别明显。下面介绍的脸部的淋巴按摩法能帮你迅速还原瓜子脸,以最佳的状态迎接新的一天哦! >>详细

惊艳全场:圆脸mm瘦脸化妆法

惊艳全场:圆脸mm瘦脸化妆法

  很多身材标准的圆脸mm,总为显得婴儿肥的脸蛋而苦恼。瘦脸虽然有效,但却不能立竿见影,不过掌握下面这些化妆技巧,就可以马上打造一个清秀的美丽俏佳人啦! >>详细

神奇古代下巴操 一周超速瘦脸

神奇古代下巴操 一周超速瘦脸

  每个女人都向往有一张年轻、富弹性且不松弛的脸蛋。但是,只要地球有重力的存在,肌肤就无可避免会随着年龄往下垂。除了补充有效成分之外,平常也必须注意缩紧脸蛋的线条。 >>详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