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彩妆进修班第十期:彩妆修容瘦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07:36   新浪女性

  不同脸型的不同修饰方式

方形脸特点
方形脸特点

  1.方形脸特点:这种两腮明显的脸型,轮廓分明,极具现代感,给人意志坚定的印象。完美揉合了女性的柔美与坚强个性,表现出如索菲亚-罗兰的强劲吸引力,需要很高的技巧。 化妆:可用适合自己肤色的粉底涂于面部,用较深色的粉底在两腮处打出阴影。脸部中央及额部用亮一度的粉底加以强调。

  方形脸修饰重点:

  1.用比肤色深一号的粉底,在额头两侧与下颚两侧打深。

  2.腮红从笑肌往太阳穴斜打。

  3.眉毛建议圆形弧度的眉型,中和方形脸的角度。

波比布朗/Bobbi Brown 云影粉饼
波比布朗/Bobbi Brown 云影粉饼

  推荐产品:波比布朗/Bobbi Brown 云影粉饼【查看详情请进产品库】

  独到之处:无油性配方,是一款最贴近自然妆效的压缩散粉,粉质细腻丝柔,超轻薄,定妆效果出色,能使妆效持久一整天不脱色。

圆脸的特点
圆脸的特点

  2.圆脸的特点:圆脸的女人容易给人亲切可爱的印象,只是不易打扮得具有成熟女人优雅的气质。所以圆脸女士扮美的要点是遮掩或淡化过圆的脸,并在穿衣打扮时强调优雅与成熟。化妆:过分白皙的粉底不适合圆脸的女士,粉红色系的粉底比较合适。眉型应选择上挑有折角并较粗而清爽的。

  圆型脸修饰重点:

  1.用比肤色深一号的粉底,从耳中到下颚部位打深,尤其脸颊两侧颜色要深一点

  2.腮红从笑肌往太阳穴斜打。

  3.眉毛须带有点稜角。

MAKE UP FOR EVER双色修容饼
MAKE UP FOR EVER双色修容饼

  推荐产品:MAKE UP FOR EVER双色修容饼【查看详情请进产品库】

  参考价格:RMB370.00

  产品介绍:MAKE UP FOR EVER双色修容饼,选择专门修饰脸颊的修容饼,里面有一深一浅两个修容饼,浅色刷T字部位及颧骨的地方,深色则刷在脸颊或脸颊与颈部处,只要轻轻刷一刷,马上变成瘦脸美女!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