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彩妆进修班第43期:5个彩妆技巧打造鹅蛋脸美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6日08:03  瑞丽女性网

  导语:方脸mm一般颧骨较高、下颌骨突出,乃是具有坚强感的脸型,不过却和小脸美女丝毫打不上边。其实不用通过痛苦的整形术,只要在化妆方面稍下功夫就可以成功掩饰不足,变身鹅蛋脸美人。


5个彩妆技巧打造鹅蛋脸美人
5个彩妆技巧打造鹅蛋脸美人

  往期回顾:

彩妆进修班第42期:打造高圆圆清纯大眼妆 彩妆进修班第41期:6步化出夏日清爽水蓝妆
彩妆进修班第40期:4步打造春夏清透裸妆 彩妆进修班第39期:咖啡加绿绽放春日清新眼妆

  打造技巧:

浓妆
浓妆

  1、基本化妆法:必须略施浓妆,才能使脸部具有结实感。额头或颧骨部位最好画有阴影,会使脸型细小些。

腮红
腮红

  2、腮红:用刷子涂上橙色或红褐色的腮红,再推抹成半开的扇形。

    产品推荐:

香奈儿 格型腮红

香奈儿 格型腮红

产品亮点:是亚洲女性不可或缺的彩妆单品。特别为亚洲女性设计的色调,衬托出清晰脸部轮廓,并让颧骨部位更显明亮立体。
    网友评论:我是个特别吃妆的人,但是这款很容易上妆,持久度也很长,而且颜色我也特别的喜欢。 >>详细

眉毛
眉毛

  3、眉毛:眉型必须是有角度形状的弧形且略画得粗。眉型若画得细小或过分圆形,反而会强调其缺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