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7步睫毛刷法打造幸福双眼 用睫毛梳梳理睫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07:42  太平洋女性网
Step4
Step4

  Step4:

  眼睛睫毛浓厚效果还不够,要是有娃娃眼镜纯净清亮般的感觉,还需要进行第三步。将上睫毛分为三部分。中睫毛向上刷,眼头和眼尾都向外刷,这样就能够得到浓密圆大有神的眼睛了。用睫毛梳梳理睫毛,避免“蟑螂脚”产生,让睫毛根根分明。

Step5
Step5

  Step5:

  用沾了睫毛低膏,细刷下眼睫毛,从左往右,从右往左,以竖直方式各刷一次。能有效梳理每一根睫毛,防止结块,呈现纤长的睫毛。

Step6
Step6

  Step6:

  为了避免画下睫毛的时候将下眼睑画花,可以拿一张白纸,将多余的睫毛膏弄去。

Step7
Step7

  Step7:

  最后用沾了睫毛液的睫毛刷,细刷下眼睫毛,尽量把手放轻一点,轻轻抖动并往外推移睫毛刷,可以刷出又长又浓密的下睫毛哦。

  产品推荐:

兰蔻/LANCOME 清透睫毛膏底液

兰蔻/LANCOME 清透睫毛膏底液

产品亮点:充分滋养,使睫毛柔软,更易被定型;色泽更均匀,通透,联合其神奇地打底功效,令其后使用的睫毛膏,表现出更出色的妆效。
    参考价格:250元/5.5ml >>详细

美宝莲 瞬盈翘密睫毛膏

美宝莲 瞬盈翘密睫毛膏

产品亮点:全新瞬盈翘密睫毛膏特含瞬盈配方,轻轻一刷,瞬间获得三倍浓密丰盈的睫毛效果,立现摄人魅眼。
    网友评论:非常卷翘,浓密,不晕染,一天下来还是那么翘,非常好用。 >>详细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靓丽出游 8大彩妆技巧教你打造自然美目

靓丽出游 8大彩妆技巧教你打造自然美目

不借由彩度的加重、而是提高明暗度的对比,利用一般人对于颜色敏锐度高于明暗敏锐度的原理,使眼睛悄悄放大,一点也不觉得俗艳,反而多了一份优雅味。 >>详细

魅力升级 9大彩妆技巧让圆脸变成瓜子脸

魅力升级 9大彩妆技巧让圆脸变成瓜子脸

面部的彩妆技巧能够让脸型变得更加完美,不必忍受手术以及瘦脸针的痛苦和危险,何乐而不为呢? >>详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