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掌握小技巧 天然睫毛效果堪比假睫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1日08:25  精品网
夹睫毛、涂睫毛膏夹睫毛、涂睫毛膏

  5、夹睫毛、涂睫毛膏

  推荐用植村秀睫毛夹来夹睫毛,睫毛长的夹3段就可以,短的需要6段夹,才能自然卷翘持久。我不打算用假睫毛了,因为想试试新的HR蕾丝睫毛膏,话说真的不错,看两边效果就知道了。接下来就到了巴黎欧莱雅惊艳特长美睫膜,是我专门用来涂下睫毛的,白头真的很给力。涂了白头后再用HR蕾丝涂的黑色,看看像不像戴了假睫毛!

  6、画眉毛和腮红

  眉毛颜色最好是跟头发颜色一致。腮红推荐胡萝卜腮红,最适合拍日系风格的时候用。

  用刷子打上腮红后,就要修饰一下脸型。用刷子打两颊让脸从视觉效果上变小,但要小心,千万不要打成胡子状哦。

打造唇部妆容打造唇部妆容

  7、画唇

  首先用唇膏滋润嘴唇,然后再用裸色唇蜜,效果很甜美。

波西米亚妆容打造完成波西米亚妆容打造完成

  最后上一张完妆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