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打造海报妆容之大烟熏

2012年11月16日07:15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海报妆容之大烟熏 海报妆容之大烟熏

  大烟熏——没有深轮廓不要紧

  关键点:晕染技巧

晕染技巧很重要 晕染技巧很重要

  像这种大号的烟熏妆,如果是天生深轮廓,等于老天爷赏脸,但对于眼睛稍肿的女生而言,一不小心就跌进熊猫眼的悲剧。

  你需要:1、准备一把如图中的中号眼影刷,刷头椭圆,容易扫开晕染的边界线。

  2、最靠近眼睑的位置,用最深色的眼影膏,比起眼影粉,质感更浓郁,时间也更持久,再铺叠上眼影粉的话,层次容易体现。

烟熏画法技巧 烟熏画法技巧

  画得跟京戏脸谱一样一样的,不具有欧美人的深眼窝,把烟熏的形状画得如此实在,只会让人觉得你的眼妆真是吓人。

  下眼睑画完眼线后要用眼影刷来回扫一扫晕开,这样才能呼应上眼皮的晕染,也让眼妆更深邃。

下眼睑妆容错误示范 下眼睑妆容错误示范

  下眼睑的妆容容易出现两个极端,一是完全不画,二是画得很死板,就像图中所示,硬邦邦一条黑线,完全不做任何晕染。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