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打造海报妆容之复古眼线

2012年11月16日07:15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海报妆容之上挑复古眼线 海报妆容之上挑复古眼线

  上挑复古眼线——是媚不是妖

  关键点:挑的角度定天下

挑的角度定天下 挑的角度定天下

  上挑是在距离眼尾3/4的位置就开始运笔,很多人在眼尾处才开始“挑”,最后的结果就像图片所示,变得既愣又妖。

在眼头先用眼线笔勾一下 在眼头先用眼线笔勾一下

  如果在眼头位置先用眼线笔勾一下,这样再描绘宽度就会变得容易很多。

  上挑的长度不要超过眉尾。

眼线妆容画法 眼线妆容画法

  眉毛虽然粗,轮廓硬挺,但要保证自然,尤其是眉头,用眉刷蘸取眉粉或眼影粉,一点点刷出形状是好方法。

  砍刀型眉毛,用眉笔照着海报上的模特妆容画得一丝不苟,不想变成蜡笔小新就别这样做。

美妆品推荐 美妆品推荐

  1、兰蔻[微博]奇迹臻白恒采粉饼 560元

  专为亚洲肌肤设计的紫色光采因子,能祛除皮肤黄气、提升肌肤通透度与表面光泽度。

  2、欧珀莱[微博]精致明晰眉彩 130元

  在捋顺眉毛的同时使每根眉毛自然染色,令眉毛呈现自然明快的效果。

  3、巴黎欧莱雅[微博]奇焕光感粉底液 230元

  将“液态光感粒子”注入轻薄水漾粉底液中。涂抹时,在肌肤表面形成自然光感膜,使光线更好地反射。

  4、Max Factor[微博]亮丽持久唇膏 88元

  特别加入滋润双唇的芦荟提取液,补水保湿,淡化唇纹,令唇部持久保持亮泽。

  5、Benefit贝玲妃[微博] Hervana 阳光天使蜜粉 290元

  “4色8格漩涡”,能调出多层次的色彩,让你的双颊充满生气。

烈焰红唇锦上添花 烈焰红唇锦上添花

  如何锦上添花:

  复古妆容讲究精致,而烈焰红唇的要求更是要高一些,这点偷不得懒,最保险的做法——勾勒唇线,嘴形较薄的女生将嘴唇轮廓勾得丰满些更显贵气。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