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烟熏妆容如何锦上添花

2012年11月16日07:15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如何锦上添花:

  你可以选择像深紫这种冷色调的色彩,既不容易像纯黑那样漆黑一片,又带着时髦感。 再搭配黑色的眼线,就不容易令彩色显得Cheap。

傻大黑粗的外眼线 傻大黑粗外眼线

  不是傻大黑粗的外眼线。

眼妆锦上添花 眼妆锦上添花

  如何锦上添花:

  为了不使整体妆容显得死板,眼影位置刷点带有珠光的眼影粉就好了。但亮片的颗粒不能大,要细密透亮。

妆容易犯错 妆容易犯错

  易犯错

  迷恋海报上光影的对比度,觉得裸妆就是惨白一片也不要紧。结果妆面显得毫无层次感。

美妆品推荐 美妆品推荐

  1、植村秀[微博]琥珀色膏状胭脂 180元

  膏状质地更贴合肌肤,琥珀色是最适合亚洲人的自然色,百搭任何妆容,令气色更佳。

  2、香奈儿[微博]四色眼影(格纹限量版) 600元

  眼影色块的形状模仿香奈儿经典套装纽扣,每一种色彩皆有着菱格纹缝线效果,色彩细腻,闪耀着古董珠宝般的色泽。

  3、美宝莲纽约[微博]宝蓓粉嫩光采蜜乳 79元

  百搭隔离乳,让肌肤闪耀粉嫩光彩。而且含有天然樱桃精萃 ,维他命C,兼具保湿抗氧化的功效。

  描摹眉毛和眼线只看重形状,却掌握不好它的度,变得妖气十足却失庄重感,而红唇却又勾画得不够讲究。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