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弟恋女星扮嫩妆容PK

2013年01月06日07:35  新浪女性 微博

  女星代表:萧亚轩

  姐弟恋对象:柯震东

  年龄差:12岁

萧亚轩显嫩妆 萧亚轩显嫩妆

  年纪相差12岁的萧亚轩与柯震东玩起了姐弟恋,可见Elva的“妆”嫩功力可不是盖的!这款挑染马尾高至头顶,不需其他变化,本身已经够时尚。高马尾实在很适合熟龄的明星,除了发型本身就充满一股年轻气息外,还能相当有效地拉紧眼角和额头的皮肤,成功减龄!妆容方面以电力爆棚的魅惑烟熏眼妆搭配甜美粉唇,主次分明轻松夺人眼球。

  女星代表:高圆圆

  姐弟恋对象:赵又廷

  年龄差:5岁

高圆圆显嫩妆 高圆圆显嫩妆

  高圆圆和赵又廷结缘于电影《搜索》,5岁的年龄差在如此青春靓丽的高圆圆面前根本不值一提。这张为杂志拍摄的时尚大片中,高圆圆走起了甜美轻熟风,轻舞飞扬的发丝充满青春动感,精心修饰的眉毛瞬间提升明星气场,自然浓密的假睫毛搭配经典不出错的黑色纤长眼线,令人艳羡的朱唇皓齿让笑容更加甜蜜动人!

  女星代表:大S

  姐弟恋对象:汪小菲

  年龄差:5岁

大S显嫩妆 大S显嫩妆

  不得不说美容大王的魅力绝不是说说而已的,年过30却依旧貌如18岁少女,难怪比她小5岁的高帅富汪小菲也被轻松征服。这张是大S在电影《车手》中的剧照造型,万能的减龄齐刘海和两颊散乱的发丝,让大S的脸看起来更小巧。近乎素颜的清透裸妆,精致纤细的上下全包式眼线,不露痕迹却能悄悄放大双眼,眼头和眼尾的棕色眼影提升眼形立体感。

  女星代表:马伊琍

  姐弟恋对象:文章

  年龄差:9岁

马伊琍显嫩妆 马伊琍显嫩妆

  马伊琍比文章大9岁,在《奋斗》之后,两人秘密恋爱,最后走进了婚姻的殿堂,还添了一个可爱的宝宝。和文章站在一起的马伊琍像个20多岁的小妮子根本不像30多岁的妈咪,这都要归功于她的超短蓬松童花头和自然柔和的小烟熏妆,眼球正上方的高光打亮完美呼应光泽感唇妆,整个人看起来充满年轻朝气!

编辑观点
新浪美容编辑 魏娜
女人永远都希望看起来年轻一点再年轻一点,如果你想要小朋友看见自己的时候喊姐姐而不是喊阿姨,那就赶紧学明星在扮嫩方面好好下点功夫吧!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