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美新人王PK最美面孔 谁的妆扮你更爱

2013年01月09日06:58  新浪女性 微博
“最美新人”PK“最美面孔” “最美新人”PK“最美面孔”

  年底正是各种评选、颁奖、盘点的季节,这不,近日由媒体和网友共同投票评选出的“2012全球最美50新人”评选正式揭晓,吴莫愁问鼎冠军。而早几日前,美国著名影评网站TC Candler公布了“2012年全球100张最美面孔”榜单,中国女星朱珠、陈静、周迅和大S入围该榜单。“最美新人”对上“最美面孔”,究竟谁的妆容造型“最美”?你来评评看!

  2012全球最美新人王:吴莫愁

吴莫愁红唇电眼 吴莫愁红唇电眼

  也许是如今媒体和大众的审美都变得重口味,也许是吴莫愁独特的气场征服了众人。这个通过《中国好声音》红遍全国的女孩,她的相貌妆扮基本和甜美、清新、妩媚、性感等关键词毫无交集,而是时刻散发着不羁个性。高调复古的红唇和犀利的眼妆是吴莫愁的最爱,当然少不了的是她那标志性的齐刘海,绝对是拉短脸型的功臣。

吴莫愁芭比桃唇 吴莫愁芭比桃唇

  作为出道仅三个月的新人,吴莫愁已登上《嘉人》、《优家画报》、《三联生活周刊》等多本杂志封面,最近又为顶级潮流时尚杂志《1626》拍摄2012岁末压轴封面和大片,刷新了新人出道纪录,足见媒体时尚界对她的宠爱。这张大片上的吴莫愁一抹高饱和桃粉色芭比唇妆,与粉色眼影晕染完美呼应,跃然指尖的酷黑色美甲,与粉唇形成强烈视觉冲击,好一个朋克芭比!

  2012全球最美面孔No.22:朱珠

朱珠小鹿眼妆 朱珠小鹿眼妆

  凭借特有东方美的脸孔,兼具西方开放明朗的性格魅力,朱珠一举拿下“2012年全球100张最美面孔”第22名,是上榜华人女星中名次最靠前的一位。带着蕾丝兔耳头饰的朱珠,看起来就像梦游仙境中的爱丽丝,精致的弯眉下一双大眼在全包式眼线的衬托下,散发无辜小鹿般楚楚动人的眼神,无瑕的裸妆和淡淡裸唇让朱珠看起来十分清新甜美。

朱珠狭长丹凤眼 朱珠狭长丹凤眼

  朱珠这一款造型应该十分符合老外对东方女性的审美,狭长的丹凤眼只在眼尾加强眼线和睫毛的存在感,光洁无瑕的白皙底妆上,两颊淡淡粉色腮红透出健康好气色,电力十足的橘色红唇让人简直无法转移视线。另外不得不说的是,这款中分微卷长刘海盘发非常适合走红毯,端庄不失浪漫。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