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名娱乐圈里的"甄嬛眼" 教你不整形复制孙俪脸

2013年01月10日07:43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最近一篇《台湾整形热孙俪成标杆 3成女想要甄嬛眼》让“甄嬛控”的MM萌生了“动刀”的念头,可是想想这血肉和金钱成本太大,其实看看明星圈里不少有“甄嬛眼”的女星,不一定动刀,通过化妆一样可以达到效果,今天新浪美妆编辑就教你不用整形通过彩妆技巧一样能copy孙俪脸。

点名娱乐圈里的 点名娱乐圈里的"甄嬛眼" 教你不整形复制孙俪脸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蒋勤勤

  蒋勤勤“甄嬛眼”相似度 ★★★★★

  怪不得《甄嬛传》里的皇上“陈建斌”对孙俪演的甄嬛如此钟爱,原因看到了木有?真甄嬛的眼睛与“皇上媳妇”蒋勤勤如此之像!眼角与上挑的眼梢那是极像的。原来戏里的纯元皇后就是她啊!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韩艺瑟

  韩艺瑟“甄嬛眼”相似度 ★★★★

  韩国女星韩艺瑟有人说她像范冰冰,但是单看眼睛的话,的确与“甄嬛”有几分相似哦!尤其是眼部下方的“卧蚕”与甄嬛的桃花眼如出一辙。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李小璐

  李小璐“甄嬛眼”相似度 ★★★★

  李小璐的眼睛也是典型的“甄嬛眼”,相似程度极高!也许是眼角过开过锐,双眼皮过宽层次过多,眼神上少了甄嬛的温柔,不过最像的地方是上挑的眼尾,也就是传说中的凤眼。

第四届新浪美妆口碑榜

想了解更多美容前沿快报,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