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大片浓重蓝色眼妆过气感重

2013年01月11日16:13  太平洋女性网
浓重蓝色眼妆过气感重 浓重蓝色眼妆过气感重

  浓重蓝色眼妆过气感重

  从这期造型的颜色搭配上看,和2012年3月的封面犯得的是类似的色彩搭配问题。深蓝色的眼影让整个眼妆过于浓重,再搭配上过于深色的下眼妆,让整个 眼妆显得有点过气,而枚红色的服装则是更加拉低了正造型的时尚感。

侧分刘海破坏自身完美脸型 侧分刘海破坏自身完美脸型

  侧分刘海破坏自身完美脸型

  乍眼一看,编辑还真没认出来这个是周迅。大侧分的刘海侧地的破坏了她完美小巧的脸型,过于强调立体感的底妆和夸张的修容腮红让周迅少了本来特有的东方气质。过于杂乱的封面背面让整个让的造型感更弱。

  成功封面造型:

高贵优雅黛色妆容打造“最贵封面” 高贵优雅黛色妆容打造“最贵封面”

  高贵优雅黛色妆容打造“最贵封面”

  2013年1月,在“时尚大帝”卡尔·拉格斐亲自操刀下,周迅以高贵优雅的妆容再登《VOGUE》封面,十足中世纪贵族般雍容端庄,白皙无暇的底妆吹弹可破,用黑色眼线和黛色眼影打造的眼妆深邃有神,特意加长加尖的前眼角和眼尾上扬延伸的眼尾,起了加长双眼的效果外,还彰显高贵的女皇强势的气息,橘红色的唇妆让双唇饱满丰泽。

橘粉唇薄纱妆获最佳封面 橘粉唇薄纱妆获最佳封面

  橘粉唇薄纱妆获最佳封面  

  在2012年由网友自发举行的2012内地女刊最丑封面与最佳封面活动中,周迅的《费加罗》的封面拿下了最佳封面的第三名,白净的底妆,深棕色的精致眉毛,眼妆很是特别,画了前眼角加尖了,后眼角则应浑厚的眼线打造浑圆效果,加上面纱效果,眼妆扑朔迷离,橘粉的唇妆点亮整个妆容。

第四届新浪美妆口碑榜

  想了解更多彩妆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