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为庆祝李娜获胜脱衣露纹身 你的纹身为了谁

2013年01月25日09:41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24日下午,中国网球一姐李娜[微博]击败俄罗斯名将玛莉娅莎拉波娃,时隔两年再次闯入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女单决赛。此前曾在多个场合公开表示对李娜欣赏有加的陈坤[微博],为了庆祝偶像进入决赛,更罕见地在微博中脱衣露出纹身,并豪放表示“为你脱了!”

陈坤为庆祝李娜获胜兴奋脱衣露纹身

  24日下午,澳大利亚墨尔本公园罗德拉沃尔球场,中国网球一姐李娜再次举起双手,笑容灿烂地庆祝胜利。在刚刚结束的2013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女子单打半决赛中,李娜以6-2、6-2的比分轻取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挺进女单决赛。这是她第三次杀入大满贯赛决赛、第二次打入澳网女单决赛,也是自2011年法网夺冠以来首次打入大满贯决赛。

  此前曾在多个场合表示欣赏和崇拜李娜的陈坤,为了庆祝偶像的胜利,更是难得大尺度在微博晒出脱衣照,还露出左臂膀上的纹身,豪放地向李娜喊话,“为你脱了!” 

  比伯纹母亲生日为表孝心去纹身

比伯为表孝心的新纹身
比伯为母纹身

  国外,纹身已经成了司空见惯的事,特别是男明星,没有七八个纹身都不好意思裸身。近日小天王贾斯汀-比伯懒理分手、吸大麻传闻,而是在自己的推特上展示最新的纹身,据悉此次纹身是他母亲生日,可见其孝心。

  世界末日也不分离 国外超酷情侣纹身搜罗

  纹身就是用有墨的针刺入皮肤底层而在皮肤上制造一些图案或字眼出来,情侣纹身更是以相同或有纪念意义图案以视二人感情深邃甜蜜。

第三届新浪美妆口碑榜

想了解更多美容前沿快报,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