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offer妹子必看 证件照妆容秒杀HR

2013年02月15日09:12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在这个以貌取人的社会里,女人没有一套拿得出手的证件照如何行走江湖?美国欧洲各大高校申请在即,一套美艳动人的证件照自然能为申请加分不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原帖出自新浪女性博客:贺兰晴雪

  照相馆拍证件照的技术我真心无力吐槽,(相信大家也有所体会:脸大+刘海秃+皮肤p得不像人+有时候耳朵都p不见了)而且拍出来毫无个人特色。思来想去决定自己来拍

  妆容篇

  当天用的彩妆主要是配合衣服的,为了让证件照更有自己的特色,一直以乐团贺兰首席自居的晴雪自然会挑选新定制的演出服来拍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眼影选取你们一直吵着要看针眼的guen烘焙08号和黑潮蓝。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腮红是大创裸橘色(申请报名各种花钱搞得现在很潦倒,这样重要的妆我竟然选了一个14块钱的腮红挑大梁)

  嘴唇用雅诗兰黛肉色唇线笔勾勒并涂满,叠加ysl唇釉8号(rp不好的我没买到6号,只能用这种办法来模拟6号的颜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这是未涂唇釉之前↓,嫌下唇不够丰满,特意画厚了些。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