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指甲也穿上毛毛衣裳 丝绒美甲正当红

2013年02月21日06:44  爱美网 微博

  导语:2013年开始刮起丝绒美甲的旋风,时尚大师和达人们在指甲这块小小的天地上发挥出无限的创意,赶紧一起来欣赏小编搜罗的新奇丝绒美甲,带来DIY美甲新灵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给指甲也穿上毛毛衣裳 丝绒美甲正当红

 

  纤维粉末打造的丝绒质感传达出当下最火爆的浓浓浪漫冬日风情,五彩缤纷的鲜艳色彩在之间摇曳生姿。各式纯色的丝绒指甲已经足够惊艳,玫红衬托出女人的妩媚与甜美,棕色 完美 修饰手型,柠檬黄展现活泼青春,大红色自信百搭,然而在简约的纯色丝绒美甲之外,还可以有更多的新花样可以用在丝绒美甲上。新颖的图案和造型叫人眼花缭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优雅系粘花丝绒美甲

  优雅系粘花丝绒美甲

  在甲油上沾上蓝色纤维为底,再镶嵌粘贴上同色系的淡蓝色花朵及闪闪发光的亮片和水晶作为装饰,在新潮的丝绒美甲上增添了几分高贵优雅,略去了俗气和幼稚。这样的粘花丝绒美甲搭配各式珠宝首饰,参加各种派对、聚会,立刻成为其他女性羡慕嫉妒的对象,成为现场的优雅女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奢华系天鹅绒美甲

  奢华系天鹅绒美甲

  MAC 魅可 彩妆团队推出的红、蓝、紫三色天鹅绒美甲在原有的丝绒美甲上又带来了新的创意,天鹅绒美甲的雾面效果告别了传统丝绒美甲的过于强烈的毛绒感,演绎出奢华与雍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雾面的天鹅绒美甲

  雾面的天鹅绒美甲

  雾面的天鹅绒美甲,既保持了丝绒的潮流感,又充满新意地带来了丝绒甲表面的亮泽感,奢华大气,高贵美艳。

第三届新浪美妆口碑榜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