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微博揭黑心美甲店收费上万 吐槽坑爹经历

2013年03月06日10:23  新浪女性-原创

  导语:近日网友发微博称在西单遭遇黑心美甲店,做一套指甲,收费上千甚至上万,顾客以学生和白领居多,受骗者众,而且此风在西单由来已久。该条微博得到过万转发,你遇到过黑心美甲店吗?

  一位网友发微博叙述了自己遭遇黑心美甲店的经历:自己在北京西单新一代做美甲,一个指甲花了1488元,不给钱还不让走,如此黑店让网友痛斥。而且很多网友纷纷评论表示,此家就是个黑店,让大家警惕,千万不要到该店去美甲,否则花了钱你可不要心疼了!有个网友说,自己去的时候说要做28元的简单保养,不到十分钟完事了,收费变成了508元,如此价格差是哪来的?看了如此反应,编辑感慨,这美甲店里售卖的是服务,按分钟收费,看来一般人消费不起!

  这位网友表示,自己受骗本来想不追究,微博上搜索后发现被骗的人很多,多为学生和旅游者。

  你遇到过黑心美甲店吗?一起在微话题里吐槽吧!吐槽入口:#黑心美甲店#

  去美甲店糟心 不如自己在家DIY

扎染美甲DIY

  跟着潮流走 2013秀场扎染美甲DIY

  美甲的灵感来自Oscar de la Renta的秋冬秀服,扎染式的设计突破了以往美甲造型规矩的线条和图案,更加随性好搭,五彩斑斓的配色让人心花怒放,恰似西西里岛的热情阳光。详细制作过程>>

豹纹美甲DIY

  偷师秀场豹纹元素 在家DIY不去美甲店

  Tracy Reese品牌在2013秋冬秀场上的多色豹纹系列非常打动人心,这系列的豹纹印花比以往的款式更加有型,如果做在指甲上也是不错的主意,一起来学习一下教程吧。详细制作过程>>

  更多美甲教程:

  教你用海绵DIY渐变美甲 白菜工具出奇效

  【巧用炫色甲油 教你在家5步涂出繁星美甲

  【争做适用经济女 零成本DIY裸色编织美甲

  【不去沙龙也能搞定 DIY秀场最潮滴蜡美甲

  【DIY小清新报纸美甲 文艺青年指尖传情

  【DIY万圣节发光美甲 暗夜绿幽灵闪瞎一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