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爷LV黑白棋盘裙 被调侃全身打满马赛克

2013年03月07日10:19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2013年3月6日讯,巴黎,2013巴黎时装周(秋冬):Louis Vuitton[微博](路易威登[微博])品牌秀。范冰冰作为 Louis Vuitton代言人身份亮相大秀。她穿着LV 2013春夏黑白棋盘格连身裙手拎白色Alma手袋亮相,而范老板这一打扮则被知名时尚博主@gogoboi调侃称“全身都打了马赛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范爷领衔LV棋盘裙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范冰冰身穿黑白棋盘格裙

  范冰冰身穿路易威登2013春夏黑白棋盘格连衣裙现身秀场,黑白棋盘方格裙、白色 alma包包、黑色半截手套,搭配黑色鱼嘴高跟鞋,发型很复古,整身黑白配的范爷在秀场同样是最惊艳的一个。

  知名博主 @gogoboi点评说:“真正令人钦佩的是她的智慧。继奥斯卡露点事件之后,她成功地给自己全身都打满了马赛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吴佩慈身穿LV棋盘裙

  吴佩慈[微博]身穿路易威登 2013春夏度假系列菱格纹连衣裙,搭配2013春夏系列白色外套现身秀场。裙子与大衣的搭配错落有致,发箍造型走的是复古路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俄罗斯贵妇Elena Perminova

  俄罗斯贵妇Elena Perminova在秀场的大胆穿着同样也赢来很多菲林。身穿棋盘格裙子的她巧妙了用了米色蝴蝶结和及膝系带长靴搭配,整体感觉十分俏皮可爱。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