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口碑榜达人糖糖的棉花支招辣妈美妆经

2013年03月06日18:34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刚生了宝宝的新妈就该蓬头垢面不修边幅吗?告诉你,辣妈也有爱美的权利!想要自己美美的,又不影响宝宝的健康?美妆口碑榜请来美容达人糖糖的棉花[微博]与你分享她的辣妈美妆心得!

糖糖的棉花 糖糖的棉花

  新浪女性:作为有宝宝的辣妈,选择彩妆品应该注意哪些事项?

  糖糖的棉花:最初,宝宝刚降临的那阶段我还真不敢用什么彩妆,至今还没敢喷过香水。但是,作为爱美的妈妈,怎么能让自己的倦容和丑态暴露?所以近阶段,孩子处于敏感和模仿期,偶尔画个妆让他能适应下,基本没有投来讶异的眼神和表现出好奇的动作,看来他习惯了。

  平时带着孩子玩,每天陪他睡觉,也为了孩子的健康,基本不用粉饼和散粉这种粉尘比较多的彩妆。时不时的会亲亲孩子,所以常常用润唇膏,当然为了气色好,有色润唇膏是必备的。最常用的就是粉底液了。

  很简单最基本,不繁琐,一样也能很好看。

  新浪女性:与老公的甜蜜约会,你觉得什么风格的妆容最受男人欢迎?

  糖糖的棉花:我已结婚多年,对男人的观察和喜好基本了解,抛开你的男友/老公是时尚潮人对装扮和妆容极为讲究外!

  一般普通男性对女性妆容的审美都偏向与清新和甜美这两个类型,有小心机的女孩子们不妨多多尝试这类妆容!

  新浪女性:新的一年是蛇年,如何在妆容造型中加入一些应景的蛇年元素?

  糖糖的棉花:蛇年还没到,蛇精都已经显现了,不是吗?蛇往往被注释为妖娆、妩媚、毒辣的形象,其实我们何必人人都做蛇精呢?

  约会的妆容只是为了那个欣赏我们、爱我们的人儿准备的!之前也说过,男人们其实最爱小清新和甜美的姑娘了。只要在细节处表达对新的一年美好的向往即可。

  改变下发色,烫个蓬松的大卷,把指甲精致的修饰到位,再配以blingbling的发箍,把睫毛刷的纤长,略显妖媚的眼线即可把爱人的眼球一直拉在自己的身上!

  新浪女性:如果约会前时间很紧,你会怎样快速打造约会妆?介绍下步骤。

  糖糖的棉花:作为有拖延症,不到最后一刻绝不打扮的人来说,快速打造妆容实在太必要了。

  第一步就是隔离+粉底了,这两件事必须迅速并且能很好的修饰肤色!因此,手头必有葫芦棉,他是打造底妆的好帮手,而且,三两下就能把一整张脸都抹平!基本不超过1分钟。

  第二步眼妆,眼妆是我最花时间的地方了。我是小眼睛,努力把眼睛变大是我的终极目标,于是眼影需要凝神屏气,认真的画好后,左右基本无差就可以画眼线了,最近突然发现眼线液很好用,当然要注意未干的时候千万不能眨眼!最后因为要快,所以用上自然浓密款的假睫毛,省去了夹睫毛和反复的刷睫毛的过程,很省力,当然前提必须要对贴假睫毛这件事情很在行。眼睛这部分,如果顺利的话,一般在10分钟左右。

  最后,刷上腮红,抹上唇膏和唇彩!整个过程如果细心一点大约是15分钟,外加收拾收拾,就能美美的出门了。

  新浪女性:约会妆如何防止浮粉、眼线晕染等脱妆尴尬?

  糖糖的棉花:浮粉、晕染、脱妆与其说是尴尬,不如说是我一直很头疼的问题。

  其实我的皮肤一到冬天就很干燥,当初刚刚用上彩妆的时候直接心碎了,心想,我怎么可能好好让这些产品乖乖的待在我脸上?

  因为皮肤干所以基本不用粉饼,这会让我的脸看上去更干,选择一款既滋润又好的遮瑕功能的粉底液实在是很有必要,幸好现在找到了,再加上平日里对皮肤的保湿工作做的相当到位,,现在这个天基本不会有浮粉的情况。万一真的有,必须随身带一瓶矿泉喷雾,然后用纸巾吧浮粉和喷雾吸干即可。

  眼线晕染真的很讨厌,新手期的时候真的碰到过,到家照了镜子才发现,自己的下眼睑满是乌黑的眼线+睫毛膏。

  现在有个很好的办法就是在上完粉底液准备画眼妆前,先用少量的散粉在两只眼睛的范围轻压一层薄薄的粉即可,这样无论是眼妆的着色亦或者脱妆问题都能轻松解决。同时,自己选用的眼线、睫毛膏这类产品,如果你的皮肤很油,尽可能选用防水放油产品,效果会更持久。也不用担心这些小尬尴了。

  新浪女性:你最想从老公那收到的美妆礼物是什么?

  糖糖的棉花:最想要covermark的娉婷粉底霜和covermark焕采遮瑕膏,作为孩子的妈,你们懂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