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口碑榜达人霍普芙蕾教你新春开运妆

2013年03月06日20:44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读:新春难免走亲访友、闺蜜聚会,画个什么样的妆容能讨长辈欢心,什么样的妆容能在闺蜜中脱颖而出呢?现在美妆口碑榜就请美妆达人霍普芙蕾[微博]与你分享新春好人缘妆容秘笈!

霍普芙蕾 霍普芙蕾

  新浪女性:春节将至,你觉得拜年时化个什么样的妆容最讨长辈喜欢?简单介绍下打造步骤。

  霍普芙蕾:长假里走亲访友的菇凉肯定不在少数,自己要体面的出门,又喂了能讨好长辈,有吉利红包可以拿,自然是要好好的准备准备,下面C就给大家支支招:

  画个喜庆的春风得意妆容:

  步骤一:妆前保养很重要,如同造房子一样,地皮好地基牢才能建的出好房子。

  C+美肤Tips:建议在保养步骤前,先做个5分钟的保湿水膜,让肌肤每一个细胞充分吸收水分,畅通管道才能更好的吸收后续的营养成分,光泽水润通透的肤质就在这短短的5分钟哟。

  步骤二: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底妆是完美妆容的开始!

  C+底妆Tips:BB霜、CC霜、BC霜任何一罐在手,懒人妆容必备神器,咱不是彩妆师,咱不懂饰底乳的搭配,神马黄色配紫色,红血丝的要用绿色去中和,我们就乖乖的一瓶搞定底妆就好了,走个亲戚,妆容还是以清透自然为主,底妆就不用那么多层啦。

  步骤三:心灵之窗透漏这我们想要红包的心#让红包飞#!!

  C+眼妆Tips:春风得意妆容的重点就是在眼妆,要让人有如沐春风,开门见喜的赶脚~,千万别顶着2颗熊猫眼去哟,建议以金色的大地色系为主,渐层晕染的方式去画,用深棕色去压在睫毛根部,轻轻的填满睫毛之间的空隙,在用浅米金色大面积涂抹在上眼睑处,再用咖啡色晕染双眼皮摺的处,最后再用深棕色去强调一下瞳孔上部眼线处,可稍稍画粗一些,会有放大眼睛的效果,目光也会非常的柔和与温暖,然后用打火机烧一下睫毛夹,使夹子微微发热,再去夹睫毛,从睫毛根部一点点夹起,会有烫睫毛的卷翘效果,再刷上睫毛膏,就大功告成啦。切记不要烟熏或者上挑的眼线画法,会太过犀利造成距离感哟。

  步骤四:红颊飞飞惹人爱!

  C+美妆Tips:粉嫩粉嫩的脸颊会让人忍不住亲近,皮肤白的孩子可以选择粉色或者桃粉色的腮红,肤色和C一样偏黄的孩子,可以选择粉橘色系的腮红,刷的时候请记得微笑起来,刷个UPUP的美丽笑容吧!

  步骤五:丰唇嘟嘟水当当!

  C+丰唇Tips:脸上不能有褶子,嘴唇也一样,可以在前一天晚上来个偷吃步哟,睡觉前,用含有橄榄油等滋润成分的润唇膏厚厚的涂抹在嘴巴上,然后用保鲜膜盖上,做个5分钟的唇部滋润SPA,然后揭去保鲜膜,再不上一层润唇膏直接去睡美容觉,第二天起来你会发觉嘴唇润泽饱满,唇纹也会变浅或者不见,这个时候上个暖桃红的唇膏,然后在嘴唇中间用唇彩再轻轻点一下,来个最夯的咬唇妆,人见人爱的妆容就此完整咧!

  新浪女性:假期参加同学聚会、闺蜜下午茶,你会通过哪些妆容小心机让自己更出众、合照时更上镜?

  霍普芙蕾:新年朋友的聚会一定少不了,通常聚会的地方不外乎咖啡馆、KTV等时下聚会的场所,这些地方灯光都不会太明亮,C的妆容会强调立体感以及眼妆这2个重点:

  C+立体感打造Tips:修容不代表要用深色来打阴影,提亮可以事半功倍,T区(额头、鼻梁)部分一定要打亮,印堂光明,衰运跑光光,夫妻宫(后眼角到太阳穴附近)也是打亮的部分,这边切记凹陷瑕疵等等,会影响日后的婚姻问题哟,(PS:不说C迷信,中华五千年的历史,存在即合理。)法令纹请记得打亮,一个法令纹可以让你瞬间老10岁哪,不得不防,另外下巴也是个需要提亮的地方,东方人通常会有下巴内缩的问题,(所以那么多棒子爱去垫下巴^_^)再来就是修饰轮廓的问题了,我基本会用棕色和深棕色2个颜色去混合,轻轻的从下颚骨边缘到脖子连接处,慢慢晕染造成自然的阴影效果。

  C+聚会眼妆Tips:要在一群人拍照的时候突出自己,眼睛就要够明亮啦,这个时候就要找假睫毛来帮忙咯,C是很爱用假睫毛的人,因为内双因为睫毛短因为太懒不高兴刷睫毛,好多个因为,总之假睫毛是个好东西,可以放大眼睛,也可以让双眼皮加深,更可以让眼睛有神采,现在很多手工的睫毛非常好用,透明梗和柔软的毛发,效果逼真又好带,初学者可以把镜子放在45度的侧俯角(记得不是仰角45哦),眼睛稍稍往下看侧面一些就可以把睫毛贴很服帖,又漂亮咯,多多练习会发觉假睫毛比刷睫毛来的方便多了(这样会不会各大彩妆品牌不找我写东西了,哈哈哈!~)

  C+上镜Tips:拍照的时候请记得把脖子伸长下巴稍稍低一点,虽然这样比较不符人体工学,但是这样拍出来的照片轮廓会很漂亮哟,下次大家试试看,不一定要仰角45才漂亮呢。

  新浪女性:聚会中如何趁上洗手间的短短几分钟快速补妆?

  霍普芙蕾:其实根据C上面的介绍,妆容一般可以撑8小时没问题,如果你的皮肤没有那么给力的话,可以接着上厕所的时候,用吸油面纸轻轻按压出油的地方,记得是用按压哦,不是用擦的,然后再用干湿两用粉饼利用粉扑的弹性轻轻弹在脸上,就可以完成补妆的动作了,另外也可以在化完妆的时候用一个好莱坞大牌在使用的神奇定妆液——Skindinavia经典款定妆喷雾,LADY GAGA等大牌也在用的好东西,16个小时不脱妆,奥斯卡颁奖礼后台专用指定产品,大家不妨去试试看,C是用的不错,推荐一下,不清楚的问度娘~~

  新浪女性:如果想在妆容造型中添加一些蛇年的元素,你有什么好的建议?

  霍普芙蕾:今年的小龙年,在我们的印象当中蛇是冷血动物或者光溜溜滑滑的感觉,今年的妆容不妨可以尝试一些金属色系的眼影,可以打造未来感,以及光滑的质感,亦可以在发型上做处理,简单的编发加一些色彩的挑染编制成若隐若现的时尚发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