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港姐候选者妆前妆后对比

2013年06月24日07:03  太平洋女性网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淡色平眉mix粉裸唇

  淡色平眉mix粉裸唇

  如果但看初赛时的造型,你一定会狂吐槽一番,过气的上挑细眉和暗哑的唇妆,都让该名选手的造型显得毫无时尚气息。而复试时,在妆容上,选择了今年最流行的淡色平眉,再加上橘棕色的眼影和粉裸色的唇妆,让整体妆容显得非常淡雅。光洁的露额盘发造型就很显迷人的端庄感,小巧的脸蛋穿搭一身黑色礼服,颇有名媛范。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棕色淡眼mix粉橘唇

  棕色淡眼mix粉橘唇

  该选手的两次造型对比也是差距非常大的。初试时黯淡的底妆和过重的腮红让其气质全无,而复试时的造型,则显得灵气逼人,棕色的眼影让双眼显得更加深邃,通透的底妆和粉橘色的唇妆增加了整个造型的甜美感。蓬松的公主头带点韩式甜美感,长直发全部梳在后面,看上去十分乖巧。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雾面底妆mix精致眼线

  雾面底妆mix精致眼线

  其实从妆容来上来说,此佳丽2次面试的妆容造型并没有做过大的变化,唯一最大的变化就是在底妆的颜色的选择上,有了较大的变化。精致的眼线让双眼更加灵动,亮白的雾面底妆和粉色唇妆突显出她的气质,大波浪长卷发侧扎一旁,时尚优雅妩媚清纯,尽显女人味。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橘色眼妆mix哑光粉唇

  橘色眼妆mix哑光粉唇

  单看从照片来看,真的很难相信这是同一个人。初试时,过气的眉妆、无神的眼妆和老气的唇色都忍不住让人想吐槽。而复试时,橘色的眼影配上精致的眼线和睫毛让双眼更加有神,哑光的浅粉色唇妆让整个造型显得更加甜美动人。

  想了解更多彩妆技巧,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