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妻Kim申请强制分割财产 李阳骂其变态

2013年06月23日03:44  21CN

  导语:李阳与前妻Kim的家暴离婚案近日又有了新动向。虽然今年2月法院已经判决两人离婚,认定李阳家暴行为成立,Kim获得孩子的抚养权并将得到1200万财 产。但是李阳迟迟未履行判决。今天Kim网上透露昨日已向法院提起强制执行。Kim还晒出了李阳爆粗怒骂其变态的信息及强制分割财产的申请单。

李阳和前妻李金(资料图)
微信截图

  李阳与前妻Kim离婚后,两人曾为了女儿的生日又重新聚在一起,Kim也表示原谅了李阳。两人看似已然缓和的关系,近日再次有了冲突。21日Kim在网上透露原谅只是除掉心头的仇恨,而不是疏忽法律的制裁,并贴出一段疑似她与李阳的对话言论,“你可以原谅某人并把他的所作所为向警方汇报,你可以原谅某人并与他对簿公堂。这个人也许会说‘我以为你原谅我了呢!’,而你的回答是‘是的,我确实是原谅你了,但是你犯下了罪行,你违法了。这就是你必须承担的后果’。”

  随后Kim晒出了李阳爆粗怒骂她的微信截图,以及其申请强制执行分割财产的申请单。在微信中李阳怒骂Kim:“极度变态!”、“去死吧”、“自卑的美国婊 子”,不过Kim只是晒出了李阳怒骂其的信息,具体前后的谈话不得而知。Kim称她昨天已向朝阳法院执行部申请强制执行分割财产:“你可以原谅一个人,但还应该追寻法治和公平。所以,20日在朝阳法院执行部我是这么做了。如果一个人有23套房,他能付离婚判决。我不愿意听借口,我不愿意听脏骂话。离婚判决,保护令都是法律。李阳自己说:‘能干的人,不在情绪上计较,只在做事上认真;无能的人,不在做事上认真,只在情绪上计较。”据朝阳法院通报,李阳前妻李金 (KIM)已向法院提起强制执行,涉案财产共计1175万余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