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一瓶好的指甲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11:03 假日100天
您知道指甲油的判断标准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判断指甲油的好坏可以从使用感觉和妆效两方面来看;使用感觉中包括顺滑程度、均匀程度、覆盖力和气味;妆效包括:光泽度、透明度、丰满度、附着度、耐磨性和固色度等。

这些判断标准跟什么因素有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跟甲指油所选择的原料有关,指甲油的原料主要是溶剂、树脂填料和色料等;溶剂的好坏与气味有关不好的溶剂往往含有较多的危害物质,气味也相对较重;树脂主要决定最后的妆效因为它是最后成膜的物质好的树脂原料能够带来光泽度、透明度、丰满度等感官妆面效果;色料能保证色彩的纯正和还原度。

指甲油是越快干越好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如果指甲油的干燥速度很快,那它的光泽和牢固度一定会差,因为指甲油里加入了速干剂会伤害光泽和牢固度。


  所以指甲油干燥速度快不一定是好事,干得快可能掉得也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