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微笑圈”美妆方程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10:33 千龙网

点击进入下一页

  2008年的潮流,谁才是主角?如果你是一位时尚达人,一定感受到了一股强烈的奥运灵感,充满动感的运动风格、缤纷绚丽的五环色彩,还有“微笑圈”的时尚含义,投身轰轰烈烈的奥运时尚吧,它将是今年最in的潮流。


点击进入下一页

  蓝色×微笑=沉静优雅

  彩妆提示:蓝色的眼影直接使用会呈现绿色的感觉。因为亚洲人属于黄色皮肤,所以,可先选用珍珠白的眼影涂在眼周围。宝石蓝的眼影由眼尾向眼角和眉骨处过渡,眼尾处的颜色最深。最后,在睫毛梢上,用蓝色的睫毛膏做少量的点缀,可以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

  实用战术:蓝色妆容不适合脸色发黄发灰的人,那样看起来会更病态。如果嫌妆面太冷不适合冬天,可以在眼尾蓝色之上加一点紫色,再把唇色调成暖色粉紫。

  蓝色层次与银的完美组合,打造深邃的明眸,唇部与双颊则使用接近肤色的色彩,和谐美妆,任由你的想像穿越时空,自由飞翔!

  奥运链接:

  蓝色的微笑圈象征学习进取。学习,让人的思想更广阔;科技,让中华民族拥有更强的国际竞争力。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