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微笑圈”美妆方程式(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10:33 千龙网

点击进入下一页

  黄色×微笑=高贵韵味

  彩妆提示:这里的眼线要比平时稍宽一点,因为眼影的颜色比较浅,容易花,所以,可以后画眼线。先用金棕色的眼影在眼睛三分之二处呈放射状晕染,让眼睛更富立体感。再用黄色的眼影在眼角和眼尾处画椭圆形,边缘线一定要清楚、干净。最后用金色的亮粉在边缘和眉梢处加一点亮。选用金棕色的唇膏能够和眼影颜色上下呼应。

  实用战术:这是一款适合任何时间、任何场合的妆容,金棕色的唇色更适合较为成熟的女性,但是要记得搭配高贵气质的服饰。

  高贵雅致的古典色泽与珠光摇曳的质感交相辉映,创造具有新古典主义光辉。烟熏色彩与闪亮质感,光影交错中,提升女性优雅气质,演绎魅惑成熟韵味。

  奥运链接:

  这是一个汇聚着五千年璀璨文化的礼仪之邦,明黄色衬托着中华民族的高贵。黄色的微笑圈象征着文明礼仪。


点击进入下一页

  绿色×微笑=清新甜美

  彩妆提示:选择草绿色的眼影涂抹在眼窝内。用粉绿色的眼影在下眼睑处画出Z型。这里的下眼线要比平时略加粗些,可以让眼神有“神秘感”。

  实用战术:清新爽气的绿色妆容给人提神,对付黑眼圈很有效果。前提是要打好妆底,才能不让绿色被肤色“吃”进去。

  这款妆容是娇韵诗苹果光系列的彩妆,色彩明快,愉悦可人,淡淡的色调却变幻出绚丽的色彩,装扮你的脸庞。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