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热白色情人节:4款撩人美妆迷倒他(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09:54  《GOOD好主妇》

  导读:浪漫的情人节,无论你和他是相濡以沫的夫妻,还是热情似火的恋人,都需要来点“调情”作料加入你们的爱情汤,千言万语此时比不上你动容一笑,就让彩妆来帮你调情吧!


暖调裸妆犹如一缕晨光温暖你和他

  温暖相拥

  调情招数:暖调裸妆犹如一缕晨光温暖你和他

  也许一个温柔的后背式拥抱就能让你和他感受到浓浓的爱意,温情的裸妆就像柔软的开司米,让他一直想抱着你。


红润的双颊让他迷醉

  浓情蜜意

  调情招数:红润的双颊让他迷醉

  看到你红润的面颊,他一定会格外兴奋,而惺忪略带睡意的卷发再加上勾人魂魄的睫毛,让他情不自禁。


做“007”身边的光艳女郎

  华丽PARTY

  调情招数:做“007”身边的光艳女郎

  大牌又华丽的妆扮让你看起来光彩四射,而别忘了,此时他就是保护你的“007”,小鸟依人般依偎在他的怀中吧,你和他都能感受到这电影般美妙的感觉。


妩媚紫色让拥舞气氛瞬间升温

  浪漫共舞

  调情招数:妩媚紫色让拥舞气氛瞬间升温

  即使他并不是个会搔首弄姿的舞蹈高手,你妩媚的紫调容颜也能慢慢带他入境,契合这段最浪漫的爱情舞曲。(编辑:Kitty)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