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不可不看的8款大牌明星粉饼完全评测体验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22:19  名品导购网

  当你的粉饼符合肌肤的需求,它会让你以最精致无瑕的面容示人。同时,一款好的粉饼应该是控油且保湿、遮瑕且轻薄、完美调节脸型且持久不脱妆……小编这次特别选出了8大品牌的8款明星粉饼,都是今年刚刚上市的新品,看谁更适合你,让我们来一试究竟。

  1.Givenchy纪梵希魅彩修容粉饼 440元

纪梵希魅彩修容粉饼
纪梵希魅彩修容粉饼

  产品亮点:别致的四色组合,让它在众多单色粉饼中脱颖而出。

  试用者:Phoebe 自由职业 试用色号:2号,自然色偏白

  肤色较白,肤质偏干,敏感,局部有发红的现象。

  现场感受:颧骨色斑不见了,涂抹后没有任何负担。遮瑕效果好,颧骨处色斑隐身了。有效弥补脸型缺陷。

  使用六小时后:完全不用补妆,没有脱妆和出油。上妆一段时间后妆效更自然,皮肤只要不是特别干,滋润度完全够。

  2.YSL伊夫圣罗兰 清新细致珠光粉饼 SPF23/PA++ 510元

伊夫圣罗兰 清新细致珠光粉饼
伊夫圣罗兰 清新细致珠光粉饼

  产品亮点:鲜花混合成分充分保湿,让干燥肌肤不为卡粉烦恼。

  大多数爱用者喜欢的还是它对肤色的改善。亮度提升和双重反射颜料不但能打造健康肤色,还能让轮廓更细致,遮盖毛孔效果也不错。

  试用者:周学媛 试用色号:2号,自然色偏白

  肤色偏白,局部黯淡。干性,T区偏油。上妆后细纹明显。

  现场感受:外观十分抢眼,适合时尚的女孩,粉质细腻不浮粉,比较喜欢它清透细致的感觉,粉质细腻,贴合度不错。

  使用六小时后:肌肤没有干燥感,到晚上洁面前,一直没补妆,都没有出油和脱妆现象,皮肤没有负担,看起来很自然。

  3.LANCOME兰蔻 滋润感光粉饼 SPF15/PA++ 480元

兰蔻 滋润感光粉饼
兰蔻 滋润感光粉饼

  产品亮点:最诱人的一点是滋润且不干燥,还能有效遮盖瑕疵。

  试用者:文静 研究生 试用色号:33号,自然肤色

  肤色稍发黄,T区偏油,U区在冬季有干燥起皮的现象。

  现场感受:非常滋润,用手触摸皮肤,很光滑。

  使用六小时后:法令纹处不再卡粉,在北京这个干燥的城市,这款滋润型的粉饼非常适合我,一点儿都不干。

  4.Dior迪奥 凝脂高效保湿粉饼 SPF25/PA++ 460元

迪奥 凝脂高效保湿粉饼
迪奥 凝脂高效保湿粉饼

  产品亮点:把近来大热的纳米技术应用到粉饼里,妆效和触感都像丝绸一样。

  试用者:陈建春 公务员 试用色号:自然色

  肤色自然,混合性皮肤,T区偏油, U区偏干,有毛孔问题。

  现场感受:粉扑和粉饼分层的设计取用合理,适度遮盖毛孔和小色斑,可以把毛孔隐藏粉很细,和皮肤贴合得非常好,有很细致的珠光,显得肤质很好。

  使用六小时后:爱出油的部位也全天净爽,皮肤持久滋润,妆容很自然。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FGLady教室》粉饼打造自泽裸肌 视频:打造心机圣诞完美底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兰蔻吧】 【爱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