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点评 三大女星最新夏造型right or wrong(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0日08:10  新浪女性

  三 叶璇 熟女妆容也不“凉”

  以往对比

以往的知性造型更清爽舒服
以往的知性造型更清爽舒服

  这款造型明显很不清凉。叶璇很有知性气质这是公认的,所以完全没必要再刻意追求成熟了。她之前的知性造型更能给人清爽舒服的感觉哦。

  发型 蓬松长发 wrong

蓬松长发不适合夏天
不适合夏天

  老实说,这款发型很有气场很潮,层次感强,亚麻色很IN,但真的不适合夏天,想想顶着这样一头蓬松长发行走在烈日下会是什么感受?热!

  妆容 熟女烟熏妆 wrong

底妆没有层次感,不够立体
底妆没有层次感,不够立体

  底妆好像上了很厚的一层,没有层次感,不够立体,建议大家在夏天不要上太厚的底妆,不然会显得不透气哦,如果皮肤不好,一定得上这么厚的话,最好使用修容粉饼,把立体感打造出来,就不会显得很厚了。

叶璇的眼妆是成熟的棕色烟熏妆
叶璇的眼妆是成熟的棕色烟熏妆

  红唇虽然回潮了,但跟夏天很不搭。眼妆是成熟的棕色烟熏妆,黑色眼线,棕色系眼影铺满整个眼窝,真的很闷很不透气,建议大家夏日不要选择棕色或黑色烟熏啦,其实彩色系的烟熏会清凉很多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