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点评 三大女星最新夏造型right or wrong(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0日08:10  新浪女性

  二 刘亦菲 贵妇造型不够“凉”

  以往对比

之前造型凉凉的,很清爽
之前造型凉凉的,很清爽

  刘亦菲之前造型给人的感觉都比较冷,凉凉的,而这次的贵妇造型却显得很闷,不够清爽

  发型 闷热贵妇烫发 wrong

小卷烫发发量很多,显得头发很厚
小卷烫发发量很多,显得头发很厚

  这款小卷烫发,发量很多,显得头发很厚,在太阳下不管是别人在视觉上还是自身感受都会很热。而且太过成熟的发型也不适合她的气质与年龄。建议她尝试后就可以改回来哦。

  妆容 成熟小烟熏 wrong

小烟熏就让整个造型很沉闷
小烟熏就让整个造型很沉闷

  刘亦菲五官长的精致且精致,应该说什么妆都可以上,但搭配这么成熟的发型和服装,这个小烟熏就让整个造型很沉闷,不适合夏天哦。

橘色系的腮红和眼影,使得整体感觉就是热
橘色系的腮红和眼影,使得整体感觉就是热

  底妆也是裸妆感的,但粉却上得有点厚呢,皮肤好的她完全可以只是修容和遮瑕就好。小烟熏配上橘色系的腮红和眼影,整体感觉就是热。这可不太好哦。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