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好评妆前乳 制造空气感裸妆必备护肤品(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00:17  太平洋女性网

  NO.5.Missha M迷炫梦幻BB妆前乳

Missha M迷炫梦幻BB妆前乳
Missha M迷炫梦幻BB妆前乳

  参考价:260元

  不仅适宜敏感皮肤使用,超自然护理产品,给皮肤嫩滑、镇定,给予有缺点的皮肤自然的遮暇效果,含南瓜、黄瓜、艾草等植物性成份和营养成份有效滋润皮肤。可同时代替隔离和粉底,除去

  以往繁杂的化妆程序,让您的化妆一步到位。

  网友点评:

  繁星 干性皮肤/27岁

  感觉很保湿的,上妆也容易多了。 挤出来时是白色的膏体,但是在脸上抹开后就是微微带闪的粉红色了,显得气色比较好,皮肤有光泽~乳白色的乳霜质地 擦到脸上后 一抹开就变成淡淡的珠光粉了。很神奇 而且颜色不重 显得气色很好。

  推荐理由:皮肤嫩滑、镇定,有效滋润皮肤。一瓶多效,可代替隔离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吧】 【护肤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