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打造防水防汗彩妆 畅游炎夏无忧心(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00:05  太平洋女性网

  3、眼妆

眼妆
眼妆

  产品选择:很多MM都有画的眼线很快就花掉的烦恼,最怕的就是晕染成熊猫眼,夏日走在路上也感到特别的不自在。其实不变大熊猫也很容易,一般而言,眼线膏会比眼线液持久,眼线液会比眼线笔持久。不要忽略的是,还要注意挑选具有防水性能的眉笔或眉粉、眼影和睫毛膏。

  使用方法:用防水眼线画1/3~1/2的上下眼线,擦上防水眼影和防水睫毛膏。

  产品推荐1:Bobbi brown流云眼线胶

Bobbi brown流云眼线胶
Bobbi brown流云眼线胶

  防水、防油脂,快速易干,效果流畅、自然,即使是新手也能容易掌握,有多种颜色选择,颜色特别却不夸张,唯一不足是要另配眼线刷才能使用。

  产品推荐2:Make up forever防水眉型修正组合

Make up forever防水眉型修正组合
Make up forever防水眉型修正组合

  三件套包括精细眉扫一支、斜角眉扫一支和防水眉膏一支。若你没有漂亮的眉型、嫌眉毛颜色不合心意,或是眉毛杂乱,里面的眉型修正笔可以帮助你让眉型、眉色更自然。眉型修正笔是防水的,不必担心它会因为流汗、遇水而破坏了漂亮的妆容。

  产品推荐3:Clarins防水睫毛液

Clarins防水睫毛液
Clarins防水睫毛液

  有睫毛雨衣之称,透明液体设计,在使用普通睫毛膏后添加一层防水睫毛液,可以让睫毛膏立即防水,维持长时间不脱落,在任何环境下,都能保持完美无瑕的外观。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