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炫出精彩姿态 单身女必败彩妆品(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6日00:09  瑞丽女性网

  粉底的力量——美色·生动活彩

粉底的力量
粉底的力量

  自然红润的双颊,抑或浓艳的色彩颧,粉底是你必不可少的靓丽助手。

  M.A.C柔彩绚丽粉底液SPF15

M.A.C柔彩绚丽粉底液
M.A.C柔彩绚丽粉底液

  参考价格:30ml/350元

  产品介绍:蕴含丰富的矿物质,可有效滋养肌肤,令肌肤光泽细腻;富含离氨基酸,甜菜根萃取液,罗望子胶等天然的植物精华,在上妆的同时,调理且修复肌肤液体粉底液;自然光滑,效果持久,特别适合正常到干燥肌肤使用。

  推荐理由:特别适合干燥肌肤的一款粉底产品,同时矿物质粉底的旋风即使现在依然流行喔!

  唇膏密语——双唇·高调美艳

唇膏密语
唇膏密语

  润泽美唇,于话语间展现最高姿态的美,属于知性与美丽的完美结合。

  安娜苏魔幻银河唇蜜唇彩

安娜苏魔幻银河唇蜜唇彩
安娜苏魔幻银河唇蜜唇彩

  参考价格:¥310/6g

  产品简介:唇蜜中含有两种晶亮粒子,上妆后效果如春花般娇嫩,并且能够保温、滋润和抗氧化。在高保湿水润的效果的珠光质感中,隐藏着细腻的微光晶亮粒子,让你的唇闪耀神秘的光彩!

  编辑点评:透明晶亮感、保湿度极佳、不黏稠,保湿唇蜜,光滑亮彩,可以尽情玩弄唇彩,混合唇膏使用。外观也很精致漂亮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瑞丽吧】 【单身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