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教你学会正确挑选粉底:让你做个零毛孔美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09:02  尚妆网
根据季节更换粉底
根据季节更换粉底

  所以根据季节更换粉底非常必要!

  那么,只要随季节更换就没问题了吗?也并不是,越来越多人的肌肤呈现混合型问题,也就是t区常常泛油,而u区却干得要命。

  所以,除了季节之外,在脸上分区使用不同滋润度的粉底也很重要!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没错,粉底霜含有的粉量、油分比例比粉底液要高,相对来说会厚重一些。但同时,粉底霜所含有的滋养成分也相当高。

粉底适合多个年龄层
粉底适合多个年龄层

  近年,粉底霜的粉体从扁平状进化到了球状,妆效变得透明自然许多,并且遮盖力依然优于粉底液。所以,别再以为粉底霜是专给熟女准备的,如果你的肤质粗糙、瑕疵多、肤质干,求助粉底霜比粉底液更管用。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产品pk32期:滋润服帖15款粉底液综合评荐

产品pk32期:滋润服帖15款粉底液综合评荐

与粉底霜的保湿效果相比,粉底液的控油效果要相对好一些。粉底液应针对不同皮肤选取不同的产品类型。 >>详细

好用单品PK:8款粉底霜测试报告

好用单品PK:8款粉底霜测试报告

大多数粉底膏都添加了很多卓越的保湿成分,水润感很强,持妆力更加持久。 >>详细

达人热荐 二十来岁适用的10款超值粉底

达人热荐 二十来岁适用的10款超值粉底

年轻女性都希望自己的妆容能像像花儿一样逐日绽放。好的粉底是漂亮彩妆的重要基础,而只有适合自己的粉底才是好的粉底。 >>详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