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小烟熏妆让欧美女星也疯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09:01  新浪女性
利昂娜-刘易斯
利昂娜-刘易斯

  《阿凡达》主题曲演唱者利昂娜-刘易斯以灰色的小烟熏,长长的直发,看起来简单清爽,紫色的抹胸小礼服显得庄重。

玛丽亚-曼努诺
玛丽亚-曼努诺

  红色的单肩裙子,配合着灰色小烟熏,整个光彩照人,端庄大方。

妮可基德曼
妮可基德曼

  以《红磨坊》及《神鬼第六感》获得提名的澳洲女星妮可基德曼这一灰色小烟熏,让右侧的盘发加起来,高贵大方,优雅的形象。

伊芙-拉茹蕾丝
伊芙-拉茹蕾丝

  同样是灰色小烟熏,伊芙-拉茹蕾丝配合白色镂空透明装,一种节制式的性感,看起来像是充满了诱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