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可以玩的化妆品 B&C Laboratories登陆中国(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1日15:13  新浪女性

  导读:散发着青苹果香气的洗颜产品,与真橘子毫无二致的橘子娃娃润手霜,浅粉色保湿力十足的心工坊七福豆精华水源柔肤水,棒棒糖状叫人忍不住舔一口的爱蜜四叶草心跳唇彩,会微微发热从而打开毛孔带走黑头、拥有可爱名字的滑滑鼻子毛孔清洁霜……1月28日下午,在B&C Laboratories位于上海瑞金大厦11楼的展示会议室,各位美容编辑们兴致勃勃地把玩着这些创意化妆品,仿佛进入了绚丽的幻想世界。

B&C Laboratories媒体恳谈会上,美容编辑们兴致勃勃地把玩着各款创意化妆品
B&C Laboratories媒体恳谈会上,美容编辑们兴致勃勃地把玩着各款创意化妆品

  在轻松欢快的下午茶气氛中,B&C Laboratories营业企画总监渥美博隆先生和来自上海各大女性网站的美容编辑们分享了品牌故事与理念,并请大家亲身体验了B&C Laboratories即将于今年春天进入中国市场的众多日本人气产品。

  来自日本化妆品界的流行教母--B&C Laboratories,此番带着可以“玩”的化妆品席卷上海滩,决心彻底挑战你了无生气的化妆包,创意你的美丽。

化妆包中不可或缺的尤物:B&C Laboratories 爱蜜四叶草 心跳唇彩系列
化妆包中不可或缺的尤物:B&C Laboratories 爱蜜四叶草 心跳唇彩系列

  化妆包中不可或缺的尤物

  B&C Laboratories是一个,又不仅仅是一个化妆品品牌。她充满了颠覆传统的创意力量,以玩物至上的姿态,创造出一款款夺人眼球的护肤及美妆产品;她本着快乐最高的理念,将大自然的清新舒畅及宛如欢歌小调般的轻松气氛带入化妆品的脂粉世界。

  新鲜可爱、惹人欢心的造型,靓丽鲜艳的糖果系配色,散发着热带水果气味的怡人香气,细节的设计充满新意,打破常规,张扬个性且不失甜美……自1979年创立以来,原名Sony CP Laboratories的B&C Laboratories推出了一系列妙趣横生的护肤及彩妆产品,唱响了甜美俏丽的化妆理念。她阻断越化越浓,越化越成熟的怪圈,逆势所有加龄化妆品,消除一张张表情沉闷、疲劳的妆容,唤醒了每位女性心中年轻的感觉。

每日肌肤宛若新生:散发着青苹果香气的AHA“果柔洗颜系列”
每日肌肤宛若新生:散发着青苹果香气的AHA“果柔洗颜系列”

  除可带来亦浪漫亦活力四射的妆容之外,B&C Laboratories的外在更是百分百精彩出位。她独具匠心的包装设计一扫平日沉闷的化妆包,提升了女性生活中的点滴乐趣和幸福指数。从每日清晨的洁面开始,到晚间的清洗卸妆为止,B&C Laboratories期待把活泼欢乐的元素传递到你的每一个感官,迸发出你心中前所未有的欢畅快感。

  作为创意化妆品的鼻祖,B&C Laboratories一直以来也广受日本爱美女性们的追捧,堪称一众时尚达人化妆包中不可或缺的尤物。而且这股创意旋风也早就刮出日本,横扫台湾、香港等地。她在台湾各大美容类节目中频繁出镜,令一众美容达人也爱不释手。如果你还不知道B&C Laboratories,那你就OUT了!引领日本流行时尚的B&C Laboratories正是现今最IN的化妆品。

  打破中看不中用的魔咒

  人们时常抱怨,“可爱”产品,大多中看不中用。然而,B&C Laboratories的到来一举打破了创意化妆品中看不中用的魔咒。她除了有精致的包装、诱人的香味、有趣的使用过程外,更以安全、安心、高品质为首要追求,以绝佳的护肤和化妆效果为创意的生生不息护航。而令人叹为观止的销售业绩也正是B&C Laboratories将内在品质与外在创意成功MIX的最好证明--在高度成熟且竞争激烈的日本化妆品市场,她的销售业绩最为亮眼,不仅经常占据人气和购买排行榜,销售渠道也扩展至上万家店铺。

日本药妆店长年热销:B&C Laboratories橘子娃娃润手霜
日本药妆店长年热销:B&C Laboratories橘子娃娃润手霜

  即将于今年春天进入中国的产品中,就有不少好看、好玩,又好用的产品。例如日本药妆店长年热销的橘子娃娃润手霜。她早就成为时尚达人手中必备的护手宝贝,除了拥有酷似橘子的可爱造型外,更萃取双重蜜柑精华,用丰富的维他命A、C等天然滋润成分来精心呵护你的双手,清盈的质地更易于吸收,有效防止手部肌肤粗糙干裂;她还蕴含多种植物精华与保湿滋润配方,如植物性胶原蛋白及植物性透明质酸保湿成分,能够充分发挥滋养、锁水双重功效,恢复肌肤弹性,持久保护手部肌肤柔嫩水润。

轻松搓去恼人黑头:消灭草莓鼻的“滑滑鼻子毛孔清洁霜”
轻松搓去恼人黑头:消灭草莓鼻的“滑滑鼻子毛孔清洁霜”

  有着可爱名字的滑滑鼻子,使用过程也非常有趣。由于加入了沸石成分,她在按摩中会产生热量,但这些可不仅仅是噱头。要知道热量可以为你打开鼻子上的毛孔,让恼人黑头轻松搓去,即使别人靠得再近也不担心“草莓鼻”将你出卖啦。

《女人我最大》大力推荐:B&C彩妆之星膜力唇彩
《女人我最大》大力推荐:B&C彩妆之星膜力唇彩

  还有《女人我最大》曾大力推荐的彩妆之星膜力唇彩,能够为你极力打造安吉丽娜-茱莉般的性感双唇;外形酷似棒棒糖的爱蜜四叶草心跳唇彩则为你装扮粉嫩妆容。

  B&C Laboratories相信:人生是个大创意。随着春天的临近,你的创意帮手即将到来。届时无论是谁都可以运用连接现实和梦境的魔法师--价格合理的B&C Laboratories产品,来为你的护肤和美妆生活改头换面。B&C Laboratories一直期望用烟火般闪耀激荡、活力四射的美妙创意,鼓舞并保护每个人的一片梦境,撑起永远可以让心灵休息呼吸的童话世界,为穿行在城市里坚强并充满梦想的女性加油,让你随心唱响生命的欢快,并延续这份甜蜜。

  在这个冬日下午,B&C Laboratories创意火花在上海为各位美容编辑们闪耀,也开启了B&C Laboratories在中国的旅程。未来,B&C Laboratories期待在中国点亮更多人的护肤和美妆生活,并启发人们找寻更加精彩的美丽人生。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