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争奇斗艳 29届金像奖女星红毯妆容大PK(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1日07:43  千龙新闻网

  导语:第29届香港金像奖日前落下帷幕,女星们拼妆容、拼华服、拼发型,仿佛拼“命”般争艳。港台女星这次在造型上再次被内地女星打败,舒淇等人毫无突破,而高圆圆放大性感尺度,李宇春的小烟熏配长裙都让人眼前一亮。下面就来个妆容金像奖,看看哪位女星画皮功力最出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李宇春——突破
李宇春——突破

  一、李宇春——突破

  李宇春这次的整体造型都堪称时尚的典范,妆容部分也是走在了潮流前端。春春的形象不适合大眼妆,她选择了今季最流行的,以浓黑眼线为主的眼妆,非常适合她的眼型,凸显了其灵动俏皮的气质。这种上下眼线都重画的眼妆,在打造的时候下眼线是重点。其他部分的妆容要淡化,或者像春春一样选择时下流行的橘色唇膏。

袁立——雍容
袁立——雍容

  二、袁立——雍容

  比起以往参加重大活动,袁立这次的造型十分成功,雍容大气。特别是妆容部分,袁立的脸看起来很紧致有型。成功的关键在于重画眉部和修容腮红。眉部画粗可以从视觉上有效的缩小脸部。修容腮红扫在脸颊两侧,很好的收敛了宽大的下颌骨。

高圆圆——性感
高圆圆——性感

  三、高圆圆——性感

  高圆圆这次放开性感尺度,一袭黑色露背高开叉晚装穿的有声有色。妆容方面也是十分素雅,只重点描画了眼部,其他部分都走裸妆范儿。高圆圆的眼线画法和春春是完全不同的风格。强调眼尾部分,在下眼线外侧开始加重,并与上眼线连接,制造出妩媚的感觉。下眼线稍微向上提升,显得整个人眼神锐利又不刁蛮,也是今年彩妆的流行趋势之一。

舒淇——毫无新意
舒淇——毫无新意

  四、舒淇——毫无新意

  舒淇虽然依旧很美,但是这个造型和几年前并无不同,在娱乐圈原地不动也是种退步吧。晚装的颜色比较素,所以妆容部分,腮红用色比较重,来提升整体色彩感。不过要提醒脸上肉多的mm,在颧骨下方腮红颜色过深是不适合的,笑起来的时候会让脸看起来很悲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