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金像奖女星红毯妆容争艳 熊黛林名模风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1日07:43  千龙新闻网
熊黛林——名模风范
熊黛林——名模风范

  五、熊黛林——名模风范

  熊黛林出席重大场合一向都是很得体,这次没有任何配饰也一样光彩照人。熊黛林的唇形丰满,嘴部比较大,在画唇妆的时候选择裸色感的粉色会显得很性感。如果是大红唇,难免会有血盆大口之感。这种唇形的mm们要注意避免使用让嘴看起来更大的饱和颜色。

林熙蕾——媚眼依旧
林熙蕾——媚眼依旧

  六、林熙蕾——媚眼依旧

  林熙蕾和舒淇一样,维持了以往的水准。林熙蕾的眼睛天生妩媚多情,只要稍加修饰就看起来十分勾人。如果是这种眼型的mm,可以向林熙蕾学习,这样的眼妆即使在日常化也不会不自然。

叶璇优雅甜美
叶璇优雅甜美

  小编总结发言:整体上看,女星的妆容都很不错,没有雷人的出现,或是性感、或是端庄,大家都选择了适合自己的造型。内地和港台两大阵营的PK,内地女星明显更胜一筹,在创新的同时保持了高水准,李宇春就是最好的代表。舒淇等港台女星近几年就没有任何突破和变化,难免让人乏味。从女星们的妆容上可以看出,大烟熏已经完全out,取而代之的是浓重不失精致的黑色眼线。红唇这种很挑人造型也不受欢迎,自然粉色系的唇部是女人永远不出错不过时的性感法宝。

惠英红端庄典雅
惠英红端庄典雅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8款个性妆容展现王珞丹灵动气质

8款个性妆容展现王珞丹灵动气质

王珞丹一直被誉为新生代年轻演员中的潜力之星。一组活泼风格的照片,上演王珞丹或纯情或性感的多变造型,气质灵动讨喜! >>详细

李孝利特色妆容演绎明星时尚魅力

李孝利特色妆容演绎明星时尚魅力

李孝利在舞台上的舞功一流,在时尚搭配上更有个人风格。而拥有蜜色肌肤的她在妆容的表现上并非百变,却随时随地散发着性感的妩媚。 >>详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