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骄阳似火 防水彩妆让你美丽一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5日12:16  妆点网

  导语:夏季出门,最怕的就是花妆,精心打造了一个早上,可是一遇可怕的汗水就没了辙。到底哪里才有“百水不侵”的超防水彩妆呢?下面就由小编为你介绍挑选防水彩妆产品的方法,让你畅游炎夏无忧心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防水彩妆让你美丽一夏
防水彩妆让你美丽一夏

  1、防晒

  产品选择:不少防晒产品没有防水防汗功能,尽管它们的防晒度数很高,显示它们的防晒时间很长,但是这样的产品往往在期间就会随着汗水流失,失去了防护作用。所以做个夏日美人,享受持久彩妆,一定要注意挑选具有防水、防汗功能的防晒品,同时也要注意它们对于UVA以及UVB的防护性能。

  使用方法:均匀涂抹,严格意义上的分量是在一平方厘米的皮肤上涂足两毫克的防晒产品,虽然我们不能计算得那么精细,但是每次使用都需要一枚一圆硬币大小的量,这样才能保证防晒的效果。

  产品推荐:

雅诗兰黛 璀璨美白防晒霜SPF50/PA++

雅诗兰黛 璀璨美白防晒霜SPF50/PA++

产品亮点:蕴含独特的配方和突破性尖端科技,在充分发挥各自功效的同时,更能彼此相互促进和增效,全方位淡化并预防造成肌肤晦暗不均的三类色斑.
    网友评论:虽然是霜,但质地轻薄,跟白色的油状乳液一样,有淡淡的花香味道,在手心里非常好匀开。 >>详细

Fancl 防晒隔离露30号

Fancl 防晒隔离露30号

产品亮点:能同时防御UVA及UVB高达10小时,预防色斑,晒黑及出现光老化。利用紫外光反射剂作防晒,加入补湿及抗氧化等护肤成份,高效对抗紫外光。
    网友评论:两年前用了他家产品后,敏感改善很多,这款防晒超赞,我出去旅游回来,同事都说我没有黑。 >>详细

兰蔻 柔皙防晒乳SPF50

兰蔻 柔皙防晒乳SPF50

产品亮点:从肌肤表面深入到肌肤细胞DNA的三重防护功效,击退紫外线辐射并抵御空气污染。三重防护即刻开始保护未来的肌肤!
    网友评论:很好吸收,不油不腻,而且有保湿效果,是我用过的多种防晒霜中最好用的一款。 >>详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