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12款防水型高性价比彩妆:安娜苏魔幻晶亮防水眼线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1日07:11  名品导购网

  9.安娜苏ANNA SUI魔幻晶亮防水眼线液

安娜苏ANNA SUI魔幻晶亮防水眼线液
安娜苏ANNA SUI魔幻晶亮防水眼线液

  产品说明:新的魔幻晶亮防水眼线液,超甜美可爱的七种新色,颠覆众人对眼线液的旧有印象。柔滑顺手的质地与容易上妆的刷头设计,让使用眼线液成为最简单的上妆程序。

  光彩脂质配方包裹色素因子,不但显色易上妆,还具超优异的防水及防油功能,再加上快干的特色,让眼妆晕染成为过去式,鲜明的色彩可以长时间维持。如果想要与众不同,成为大家心目中的玩妆达人,就要记得运用不同颜色的眼线液,为自己妆点充满不同魔力的每一天。

  10.色彩地带Colour Zone防水修容蜜粉   83RMB / 12g

色彩地带Colour Zone防水修容蜜粉
色彩地带Colour Zone防水修容蜜粉

  产品说明:除具备普通蜜粉的功效外,特点添加防水特质,适合油性皮肤、夏季使用及彩妆后皮肤,具极强定妆效果,即使出汗、遇水也不怕。幼细的粉体附着力好,透明感强,令使用后的皮肤呈现自然健康的光泽,清爽但绝不干燥。

  11.MAKE UP FOR EVER防水眼线笔   185RMB / 1.2g

MAKE UP FOR EVER防水眼线笔
MAKE UP FOR EVER防水眼线笔

  产品说明:在25周年庆典之际,MAKE UP FOR EVER推出五款全新色调:深绿色20#, 深灰色21#, 银灰色22#, 香槟色23# and 浅褐色24#。25年持久的卓越表现和25种颜色的防水型眼线笔,这是市场上色彩最齐全的产品系列!

  这款眼线笔的防水彩色质地能在眼睛周围画出细腻和色彩浓郁的线条,无论是在淡水、海水、游泳池或是摩擦都能保持非常持久的效果,无刺激的配方,敏感的眼睛和隐型眼镜的佩戴者都适用。

  12.魅可M.A.C持久防水眼线笔   150RMB / 1.2g

魅可M.A.C持久防水眼线笔
魅可M.A.C持久防水眼线笔

  产品说明:是一款效果持久的防水眼线笔,高显色度,呈现光滑的金属光泽,棉籽油乳霜配方,能级轻松的描绘眼线,能创造柔和的烟熏效果,共有21款颜色容易描画,能创造柔和的烟熏效果,蕴含维他命E能抗氧化,防止眼部细纹生成。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