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彩妆进修班第51期:6步打造夏日清爽防晕眼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31日07:38  瑞丽女性网

  导语:眼线的粗细长短,可以改变一个人眼睛的形状,并起到修正眼部缺陷的作用。很多女生不知道该怎样画出精致的眼线,下面就一步步详细讲解。


6步打造夏日清爽防晕眼线
6步打造夏日清爽防晕眼线

  往期回顾:

彩妆进修班第50期:6步打造罗曼蒂克的约会妆容 彩妆进修班第49期:8招打造圆脸MM的立体妆容
彩妆进修班第48期:6个腮红妙招刷出立体脸蛋 彩妆进修班第47期:6步打造精巧瓷娃娃妆容

  一、妆容步骤

在睫毛根部描画
在睫毛根部描画

  Step 1、一定要找到睫毛根部

  画眼线前,先用手指撑住眼皮,露出睫毛根部,眼线要贴近睫毛根部描画才自然。要点是一点一点将睫毛缝隙填满。

一点点填补
一点点填补

  Step 2、眼线可以一点点描画

  漂亮的眼线并不是一笔画成的,要将眼线笔贴紧睫毛根部一点一点的描画,从而避免中间断点和歪曲的情况。最后用棉棒整理不顺滑的部位。

眼尾拉长
眼尾拉长

  Step 3、眼尾拉长一点更漂亮

  眼角的部分轻微上扬可以让眼型更完美,画眼线时只需要在眼尾的部位稍稍向上拉长即可,要一笔完成才有流畅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