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一见钟情盛夏美妆宫心计:凸显你的强韧与勇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0日01:17  爱美网

  5、想要凸显你的强韧与勇敢?选素雅的棕色就没错

凸显你的强韧与勇敢
凸显你的强韧与勇敢

  棕色总是能够给人好感,同时又不失摩登感,这就是它的迷人之处。以不同的棕色包围双眼,是今年比较流行的妆容。

  6、想要打造人见人爱的眼妆,就要先解决眼部的黯沉

人见人爱的眼妆
人见人爱的眼妆

  夏季虽然会让人想要尝试各种缤纷色彩,但眼部的黯沉问题也随着轻薄的底妆浮出水面。你也不想让这些色彩在你浮肿还带着黑眼圈的眼睛上过分醒目吧。所以说,想要玩味各种彩色眼妆,首先就要摆脱黑眼圈,做好眼部护理,让眼部的肤色也能有好血色。

  7、毫无妆感的裸色唇膏,带给你成熟的纯洁气质

毫无妆感的裸色唇膏
毫无妆感的裸色唇膏

  仿佛融入肌肤般的零存在感唇膏,是你夏季必须拥有的单品之一。而我们向你推荐的正是散发着淡淡自然色泽的米色系。

  8、超越性别的顺滑美肌来了

超越性别的顺滑美肌来了
超越性别的顺滑美肌来了

  想要强调纯洁气息的话,改变底妆是正经事。与其强调亮泽度,不如选择仿佛与肌肤融为一体的纯白色底妆,能够演绎出如同精灵般的跃动之美。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