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一见钟情盛夏美妆宫心计:假睫毛是常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0日01:17  爱美网

  9、在美妆的游戏中,假睫毛总是常客

假睫毛总是常客
假睫毛总是常客

  虽然装扮很普通,但总想在哪里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假睫毛就在此时展现光彩。哪怕只是下眼睫毛贴上几小丛假眼睫毛,也会让你看上去很“潮”,这也是今年秀场上频频出现的亮点之一。

  10、有了活泼而有朝气的腮红,时尚算什么

有了活泼而有朝气的腮红
有了活泼而有朝气的腮红

  在Louis Vitton秀场上走红的,除了爆炸头之外,还有这两颊让人过目难忘的鲜艳腮红。只需将这样蓬勃向上的颜色涂在两颊,夏日的休闲气息立刻扑面而来。

  11、严守你的美妆,杜绝一切花妆的可能

严守你的美妆
严守你的美妆

  多余的油脂分泌和出汗会让你的妆容在夏日面临种种考验,可是频繁的补妆又会让你的脸看上去像是涂了一层又一层涂料的墙。所以关键在于肌肤的保养,夏季应该更关注一下控油!同时,选择一款既轻薄又有遮盖力的好粉,也是你成败的关键。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