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与众不同 女明星张扬妆容显个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8日01:32  嘉人中文网 官方微博

  导语:女星们在出席各大活动时,总会想尽方法使自己看起来与众不同,但是光凭闪耀的礼服搭配怎样的妆容才更张扬,更显个性呢?

  Nicole-kidman

  完美水润底妆

完美水润底妆 完美水润底妆

  古典优雅的典范nicole,在第53界格莱美的红毯上以一袭英式浪漫风情的印花美人鱼礼服亮相,如晨雾般的完美水润光感美肌可以说是锦上添花。

  Katy-perry

  双色眼影

双色眼影 双色眼影

  不走寻常路的katy,不仅将自己的婚礼搬上红毯,就连妆容也要大玩pop风,紫色+绿色的混搭风格还真是春意盎然,配合桃粉妆容折射出霓虹般前卫光彩。

  Dianna-agron

  埃及女王眼线

埃及女王眼线 埃及女王眼线

  如埃及女王般妖艳的拉长眼线,风头几乎盖过当晚所有烟熏妆容,眼影取代眼线笔所描绘出的拉长效果,生动不呆板,棕紫色的渐变晕染充满了神秘性感气息。

  Eva-longoria

  孔雀开屏炫睫

孔雀开屏炫睫 孔雀开屏炫睫

  刚经过离婚之痛的eva,以一袭黑白小裙装登场,游走在妩媚与优雅之间的她,精神奕奕,长及眉毛的魅惑炫长睫毛勾人心魄,金棕烟熏在睫毛地映衬下忽隐忽现。

  Lea-michele

  紫莓唇色

紫莓唇色 紫莓唇色

  如果你不是复古范那么老旧的大红唇色已不在流行,偏向紫莓色系的红唇才是今年流行的王道,亮丽的色彩只需要干净简洁的眼妆来搭配,水润的光泽倍添青春印象。

  Rihanna

  金属红唇

金属红唇 金属红唇

  与发色一体的金属色红唇妆容,真是深受小天后rihanna喜爱,略带摇滚气息的金属色系mix漫溢歌特气质的哑光眼妆,双色眼影更是带出不俗魅力。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