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S性感短发最佳代言 引领潮流短发09大热回归(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12:00  瑞丽女性网
小S叛逆性感封面照
小S叛逆性感封面照

  小S为某杂志拍的最新封面照,棕色烟熏配上凌乱感短发,既叛逆又性感!

  Tips:刘海2、8分,要有碎发的零乱感,剩余头发整齐疏到脑后。

小S扮性感梦露
小S扮性感梦露

  小S的性感不亚于玛丽莲梦露!

  Tips:这款发型的打造属于专业级别,需要依靠发胶发蜡的帮忙,适合参加Party,生活中就不建议大家尝试了,毕竟不适合所有人,欣赏就好~

小S营造短盘发
小S营造短盘发

  短发也能盘~盘发不是长发的专利,短发营造的盘发感一样高贵没、,美丽~

  Tips:短发营造盘发比较难,主要是碎发比较多,需要很多发胶或卡子的固定。

大小S合照
大小S合照

  最后来张大小S的合照,短发VS长发,谁更美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小S性感梦露造型曝光            视频:小S大呼“生够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