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大女星瘦脸又妩媚的长短发型大PK(3)

  吴佩慈

11

  长发:波浪的卷发是吴佩慈最常见的发型。染色后俏丽可人,大波浪特别显得她有气质,中分的披肩的卷发拉长面型,显得脸庞轮廓更清瘦。

12

  短发:吴佩慈的这款短发不规则修剪凸显俏皮性感,给人很年轻活跃的视觉感。相信这款发型回头率一定很高。

  蔡依林

13

  长发:长发的蔡依林很有气质,微卷染色的长发很有女人味,刘海是整个发型的关键,小脸的蔡依林需要多一点头发相傍着脸型才更好看。

14

  短发:厚刘海三七分的短发看起来重点落在前额,发型的前面比后面稍长,能够修饰和拉长面型,从后面到发型的前面渐长富有层次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跟范冰冰一起学用帽子扮靓 视频:张韶涵返台最新广告片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