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明星扮嫩妙招 8款潮流减龄麻花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8日07:26  ELLE中文网

  导语:“辫子头”,其实是一种由来已久的发型。从远古到现代,从欧洲大陆到亚洲世界,都可见它的踪迹。现在无论是欧美明星还是T台模特都最爱辫子发型。虽然已经流行了一个夏天,但2010年这股热潮仍然不减,明星再次演绎8款不同类型的最嫩麻花辫!

  变形款麻花辫:鱼尾辫

鱼尾辫
鱼尾辫

  聚焦热点:粗到细,由松到紧的麻花辫,带来清新气息。

  打造技巧: 此发型在原先法式经典上做了稍稍修改,并非从头部开始编制,而是接近耳部。此麻花辫适合中发的MM,编的时候可以松散一些,先从侧面的头发开始编起,然后一点点地往后面编下去,当两边的头发全部编完以后,再把它们扎在一起,用小夹子固定一下就可以了。

  经典麻花辫:侧绳辫

侧绳辫
侧绳辫

  聚焦热点:侧绳辫随意偏在一边的麻花辫是今年的大热,形象甜美可人。

  打造技巧:想编制此辫子的MM,首先首先你需要头发有一定的长度,头发拢到一侧以后起码能垂到胸部,才能让人看清麻花辫的细节。编织的时候要靠近颈部,不用编得太紧绷,松松的闲适感是关键。

  最小心翼翼麻花辫:隐藏在发丛中的辫子

隐藏在发丛中的辫子
隐藏在发丛中的辫子

  聚焦热点:如果你对波西米亚造型情有独钟,那么你可以考虑这款麻花辫。

  打造技巧:编织此款麻花辫,MM们要先喷雾把头发弄乱,编制成松散的法式麻花辫,然后用强力定型剂固定住。因为这款发辫是没有用橡皮筋固定的哦,只有强力定型发胶才能在这样的情况下保持麻花辫不散开来。

  最浪漫麻花辫:双层法式发辫

双层法式发辫
双层法式发辫

  聚焦热点:以盘发+麻花辫的发型,让Jessica Alba 更显端庄优雅。

  打造技巧:此发型在编织时左右各有一条细细的麻花辫,麻花辫的上面还有一条拧转的发辫。其实操作起来非常简单,只需将头发中分以后,靠近中分线的头发挑出来拧转,暂时固定到脑后。拧转的发辫往下,再挑出一缕来向脑后编织成麻花辫。然后和拧转的小发辫一起固定在脑后,和其余的头发一起盘成发髻。但是记得千万要多备几只发卡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