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挑选靠谱美发沙龙

2013年02月17日07:51  《红秀GRAZIA》
学会挑选靠谱沙龙 学会挑选靠谱沙龙

  学会挑选靠谱沙龙

  营业资格证书

  从业人员资格证书

  卫生许可证

  产品来路有根有据,通过卫生署检验合格。

  专业沙龙推荐

蒂梵尼造型设计 蒂梵尼造型设计

  蒂梵尼造型设计

  推荐理由:会先为顾客做专业头发头皮诊断,再运用顶级护理的产品来自德国护法品牌SP,通过将不同的护发精华液与护理发膜结合,形成超过30种个性化护发处方。

辛格灵美发沙龙 辛格灵美发沙龙

  辛格灵美发沙龙

  推荐理由:会定期从国外邀请专业发型设计师来进行培训指导,了解最新国际流行时尚美发、造型技术和咨询。团队里的发型师都持有许多专业的培训课程证书。严格选用巴黎卡诗、欧莱雅及德国威娜等优质产品。

将染烫伤害程度降到最低 将染烫伤害程度降到最低

  染烫前须知,将伤害程度降到最低

  月经期、怀孕及重大手术后

  这些情况你都必须如实告诉发型师,好判断你的头发情况到底适不适合做染发烫发。因为在月经期的时候,女性的内分泌等各方面都会变化,很多人因为这个发生断发或者毛囊坏死的状况。孕妇更是不适宜接触带有化学染剂的产品,很有可能会影响胎儿。

  染烫发之前先做敏感测试

  在尝试任何未使用过的产品之前,都必须做敏感测试。可在染发前的三个小时,将滴在手腕内侧的一点上,等它自然干。在这个过程里,如果出现痒、红肿等现象,就不要在头皮上使用了。另外,头皮有抓伤也不要染发烫发。

  染过黑色

  我们的头发染过黑色的话,发型师不能第一眼认出来。所以在换颜色之前,如果有染过黑色头发的姑娘一定要记住告诉发型师。才会给你的头发进行去色程序,不然很容易将头发染花又或者是根本染不上去。

警惕他们的语言陷阱 警惕他们的语言陷阱

  未消费前,当他们这样和你说的时候,你就要提高警惕或者选择换一家。

  他们说:“我们店里的服务可以免费体验。”

  其实: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体验的过程还是会怂恿你甚至威逼你加餐。

  他们说:“我们使用的是最新的仪器。”

  其实:最新的不一定是最好的,而且还要看是仪器的作用原理以及出处。

  他们说:“你可以去外面比较下价钱,我们的价格是最实惠的。“

  其实:实惠的并不只是价钱,低价背后还大有文章,比如产品就不一样。

  他们说:“你可以看看我们的产品宣传册,你选好了我们来帮你使用。”

  其实:没有给你检查产品的话,很可能是已经打开过被调包的劣质货。

第四届新浪美妆口碑榜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