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款T台时髦发型 女星抢着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1日00:40  乐活女性网

  导读:年终将至,全世界的时尚界正忙于一件事,那就是回顾与总结2008年的时尚大事件。而LOHAS在看罢2008年各大时装周T台的潮流演绎,发现模特们的发型总是能成为下一季的新风尚,连好莱坞导演、明星们都争相模仿,爱不释手。东方式的发辫与西方式的盘发被结合到了一起进行再创造,将头发一反常态地打造出优雅的轮廓,以及视觉效果突出,被运到电影造型的魔幻盘发,都是冬季回顾并再尝试的亮点。


太过繁复的发辫塑造发型只是让T台更闪耀的戏码

  太过繁复的发辫塑造发型只是让T台更闪耀的戏码,其实将些许发辫作为一种装饰盘在头发上才是这款发型的日常方式,具有层次又稍显凌乱,充满了灵动感。”作为与生俱来就有的装饰品--头发来说,它是否有型、生动、富有时尚感,决定着拥有者自身的时尚品味。在热衷回顾与总结的年终时分,让LOHAS为你评点3款别致发型。”

  优雅轮廓:

  大牌化妆师们非常注重对模特脸部轮廓的打造,其实,发型都有自己的轮廓。将头发一丝丝整齐地盘出高耸的发髻,从侧面看仿佛像一顶时髦的帽子装饰着头发,将发末隐藏到发髻里,令发型更整体,更显优雅。当然,太过高耸的发髻能令模特更为挺拔,但现实中可能无法照搬全抄,将发髻梳得稍低一点,留出部分发梢来,马上变得干练又时髦。


帕丽斯-希尔顿

  明星抢先试:

  提到帕丽斯-希尔顿的名字,脑海中总会冒出两个字--绯闻。其实,帕丽斯的时尚品味也是有目共睹的。前不久,出席某品牌内衣秀的帕丽斯仍然是时尚的标志,她那个优雅的发型将头部的轮廓尽情展现。不可否认,这是款简单的发型,但是时刻透着典雅的气质,帕丽斯从妖冶party女王形象瞬间转换成优雅气质美女,这款发型的功劳实属不小。

  另类发辫:

  传统的发辫样式非常传统、经典,但也有人认为它们时尚又古怪。许多大牌设计师看出了其中的时尚元素将它搬到了T台上,经过特殊而有个性的处理一蹴而就。你可以将发辫紧紧地盘在头上,特别的编发能让人过目不忘。然而,太过繁复的发辫塑造发型只是让T台更闪耀的戏码,其实将些许发辫作为一种装饰盘在头发上才是这款发型的日常方式,具有层次又稍显凌乱,充满了灵动感。


安妮-海瑟薇

  明星抢先试:

  最近直线飙红的好莱坞影星安妮-海瑟薇被人认为是茱莉亚-罗伯茨、奥黛丽-赫本的结合体,今年她顺利进入欧莱雅明星代言人行列,为LANCoME MAGNIFIQUE璀璨香水代言,足以证明她的人气之高,当然她的时尚造型也成为观众追捧的对象,在第46届纽约电影节(New York Film Festival)上,她的另类发辫将复古与可爱结合在一起,看来发辫旋风即将启动了。

  魔幻盘发

  这一类发型是让T台变得闪亮的必备武器,它繁复、夸张、不拘一格,在John Galliano、Fendi的秀场上我们时常看到此类发型的惊艳登场,这些散乱在头顶的秀发仿佛在天空中散发的朵朵鲜花,而John Galliano秀场上的直指天空的“发柱”,一看就能让人血脉贲张,融入到时尚的跃动中去。虽然无法顶着如此发型走在路上,但是好莱坞导演、明星们却很爱将它们融入到自己的大荧幕中。


蒂达尔-史温顿

  明星抢先试:

  2006年的圣诞剧作《纳尼亚传奇》让其中女巫角色的扮演者--好莱坞演技派女演员蒂达尔-史温顿红遍大江南北,她的女巫造型更是魔幻盘发的剑锋之作,繁复的盘发夸张又唯美,展现女巫的庞大气势,魔幻感十足。此后,蒂达尔·史温顿在大片的拍摄时往往以这种风格的发型示人。


TONI&GUY 2009年趋势发型

  TONI&GUY2009年趋势发型--“FLUX-融合·释放”是历年来TONI&GUY整体投入最多的一次,无论是剪裁还是色彩,都有着显著的突破。丰富的纹理感及长度,变幻的宽度和重量,赋予了造型流动的自然质感和持续不断的奇幻改变。奢华而又绚丽的融合色--深邃的朱砂红、个性的蓟紫、时尚的摇滚金、高贵的海军蓝、透明的翡翠绿,被注入凝重的黑与狂热的铜棕,发型拥有了更多突破束缚的力量。经典的边缘层次剪裁,体现着女性干练又不失妩媚的特点,同时也折射出性格深处特有的坚持,服帖的刘海让女性的小性感一展无余。(编辑:Kitty)

欧莱雅吧】 【爱吧】 【时装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